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倡导建筑节能,百通集团邀名师传经授宝

青岛房天下  2008-03-18 15:39

3月15日,青岛百通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专题讲座在百通集团举行,来自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刘刚、马韵玉、赵华、陆兴等专家来青传经授宝,百通及青岛知名地产企业的技术人员会聚一堂,和专家一起探讨建筑节能问题。

连接>>

百通集团吹响入会“集结号”购房享受大优惠

支持环保 百通集团向市民免费赠送环保购物袋

百通"迪亚溪谷"入选中国十大科技住宅"

作为一家专业化的房地产公司,相继开发了百通花园、百通杭州花园、百通馨苑百通兴隆家园百通依山小居等精品楼盘,在项目开发中,百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在近几年的开发项目中,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注重环境保护和社区文化的营造,并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建筑节能规范进行建设,先后在屋面、外墙、外窗等部品方面采用了节能技术,有的项目还引入了微能耗的地源热泵技术。

百通集团为使今后开发项目的建筑产品富有更多的技术含量,再上一个环保节能新台阶,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通过邀请专家来青,对企业开发项目的建筑节能设计,建筑节能技术——热泵、热回收、通风、遮阳及楼宇自控技术和节能墙体、节能门窗的选用,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等诸多方面进行技术指导,为更好开展建筑环保节能工作奠定了基础。


“搜房带你选婚房”大型购房团购在线报名
姓名: *
电话: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