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08春季房展优惠大搜罗之:中环国际公寓

青岛房天下  2008-04-18 14:44

除了热闹,更要实惠!这是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为此,记者走访了参展楼盘的相关负责人,将各大楼盘的优惠动态及时播报。

中环国际公寓“四月升级三重奏”

据戴德良行吕后军经理介绍,针对此次春展,中环国际公寓特推出了“四月升级三重奏”,目的就是让购房者享受到最实在的优惠,更超值的服务。

“四月升级三重奏”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

重优惠为购房升级非毛坯,即对在原有装修的基础上,进行免费提升,包涵加装吊顶、灯光设计等内容。

第二重优惠为购房赠送全套家私,家私均为驰道品牌。

相关阅读:

香港中路地段,非毛坯公寓震撼升级

第六届春季房展会参展企业及项目专题报道

2008青岛春季房展参观时间及乘车路线参考

2008春季房展展馆位置示意图

房展会派发优惠联盟卡 惊喜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