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青岛房价继续上涨 开发企业再论发展之道

——青岛楼市发展之辩暨第六届“香港地产周”推介会

青岛房天下  作者:李旭  2009-11-13 09:16

11月12日,“金九银十”之后,青岛楼市发展发展之辩暨第六届“香港地产周”推介会,于青岛搜房网会议室举行。来自万科地产、中南集团、今鹏翔、华新园置业、合建行、海川建设、今日地产、都霖美景等20余家开发企业、代理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就青岛楼市发展趋势、青岛本土企业发展瓶颈等热点话题,展开了充分、深入的探讨,并对当下年轻人如何选房等具体问题给予了针对性意见。>>>>>进入直播

圆桌会议

房价之辩:未来十年,青岛房价坚定不移地看涨

浮山后房价9000多,李沧房价过6000.....3月份以来,刷新人们眼球的,除了青岛楼市成交量火速回暖,还有青岛房价的节节攀升。“上实海上海卖到2万七,人们惊呼,谁来买?结果开盘一个月,轻松揽金5亿;万丽海景三万多,人们又呼,谁来买,还是温和开盘,火热销售。”今鹏翔总经理耿志侠感叹,不要低估市场潜在的购买力,房子是贵,但有人为它买单。

在合建行总经理吴云海看来,房价上涨的问题不用讨论,“未来十年,我个人坚定不移地看涨青岛房价!今年四方区房价已过万,明年李沧区房价过万!”吴云海表示,中国的房地产与其他国家不同,背后的发展远远比普通老百姓看得要多,“今年国际热钱大量进入中国,干什么?股市炒不上去,三千点左右徘徊,就炒房地产。大量的钱进入中国,进入热点城市,大家想想,万科都来了,很多投资家一定会来,一定是这样子的。它往哪儿走,后面跟着一批就来了。就像人家说做商业地产一样,你们想看哪儿有好的发展,就看麦当劳、肯德基在哪儿?你看他们在哪儿,坚定不移地跟着买就对了。所以坚定不移,一定看涨。任何城市都有买不起房子的人,不会因为他们影响房地产的发展。”

沟通交流,其乐融融

吴云海同时指出,房价和收入比是一个伪论题,“买不起房子的永远买不起,所以想当他买得起套房子的时候,会发现买第二套房子离他不远了,所以我们对房价上涨一定是坚定不移,大家哪天看到鸡蛋低到一块五一斤了,房价一定会跌。现在鸡蛋在涨、猪肉在涨,房价一定会涨!”尽管表述有异,对于青岛房价的走势,与会大多数代表都属“看涨派”,华新园置业营销部经理李晓峰表示,先不看政策,也不看分析,就以我们项目花好月圆开盘为例,一天就成交三四百套,我们也很吃惊,但实实在在的需求就那么旺盛。这种需求量,尤其是青岛外地人的需求推动下,这种需求非常大。不管从个人还是企业来说,我永远看涨的,因为中国的大趋势决定了房价上涨,再上涨十年也没有问题。”

恩马地产营销部经理唐弢则表示,时值“救市”一年,大家可以回顾下政府为什么要“救市”,再结合全球、中国经济状况,来看政府下一步对房地产业的态度。“救市是肯定的,这个风向不会改变,对于国家的需求来说,是不会改变的。而真正改变的中国资产的再分配,也就是收入的再分配。”唐弢认为,青岛不可能独立于整个中国之外,所以从大的环境来说,青岛的房地产市场,还会继续往上走。至于能走到多高的高度,取决于政府的政策,地域本身的环境。

“目前的房价,大面上很多工薪阶层收入或者心理感受来讲,确实有点偏高。但是从青岛市城市的价值,还有长远经济的发展潜力来讲,我认为目前的价格是相对比较合理的。”今鹏翔总经理助理、研发中心总监 表示,“实际在06年特别是07年,外围的,像北京、上海、深圳房价大幅度上升,翻番的情况下,青岛房价一直比较平稳,并没有大幅度上升。”同时指出,从个人角度来讲,我希望房价有一个比较稳定的,缓步的上涨,相对比较健康一些,这对于整个市场的稳定,包括整个消费方向,对于开发商有一些态度,出于稳定性各方面是有好处的。”

热点板块之辨:新增200万人口 青岛处处是热点(吴云海、耿志侠VS李晓峰、刘海)>>>>>进入直播


楼市之辩:青岛楼市持续发展 物业、成本、营销一个不能少!

2010青岛楼市新趋势:>>>>>进入直播

营销之辩:未来企业竞争的核心是战略定位

与大鳄共舞:融资是瓶颈 与大鳄斗,其乐无穷

延伸阅读:

【报名帖】史上最劲爆的踩楼——万科金色城品万元代金券,踩中就是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