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置业——中国高端综合地产开发大鳄入青

——开拓全国连锁 / 整合全球资源 / 执著商业地产 / 锻造百年品牌

青岛房天下  作者:苏果   2010-04-29 10:18

苏宁置业是专业从事高端商业地产开发的大型房地产集团。自成立以来,相继开发了一系列电器连锁店、购物中心、高端酒店、高端写字楼及物流工业地产项目。累计开发储备面积600万平方米。

苏宁置业依托集团强大丰富的商业经营资源,在一二级城市的核心商圈储备开发打造了苏宁电器广场、苏宁广场系列产品,涵盖电器旗舰店、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大型超市、餐饮娱乐、甲级写字楼等业态。南京银河国际广场、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无锡苏宁广场、南京鼓楼软件园、北京、成都、青岛、徐州、镇江、连云港、淮安……苏宁置业开发的一系列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正在全面推进。

苏宁置业经营理念

苏宁置业以商业连锁需求为主导方向,坚持定制开发、标准化开发的经营理念,并建立了从布局规划、项目开发、建筑设计、工程建造到招商的一体化运作体系。

苏宁置业秉承“创新标准、超越竞争”的竞争观,旗下开发苏宁电器广场、苏宁广场和苏宁电器物流基地三大产品系列。

苏宁置业坚持“整合社会资源,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项目建筑规划设计领域与国内外一流设计院NBBJ、RTKL、AEDAS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招商和市场品牌与推广方面与戴德梁行、太平戴维斯等国际一流代理公司结成合作同盟。

企业未来观:打造高端商业地产行业的领袖型企业

2010年,是中国地产行业调整、转折、规范的一年,也是苏宁置业布局、全面建设、实现突破的一年。公司依托强大的品牌与实力,坚持执著拼搏的企业精神,用三年的时间成为中国最的商业地产品牌!

展望未来,苏宁置业坚持以商业连锁发展为导向,立足商业和物流工业两大开发领域,始终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节奏,到2020年建成50个大型购物中心、100个高星级酒店和60个物流基地,成为高端商业地产行业的领袖型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