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介称花4万手续费可办三套房贷 银行多数否认

东方早报   2010-10-28 09:24

保障房问题也不少

保障房建设的目的是缓解低收入民众的住房需求,但是其中滋生出来的诸多问题也不容忽视。在发展中国家,保障房虽然价格低廉,但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难以让所有的申请者都能得偿所愿。即便申请到房子,得到优惠的贷款条件,他们也依然备感吃力。

举例来说,埃及每年新建住宅保持在30万套左右,投资保持在每年近100亿埃镑(1美元约合5.4埃镑)。可以说,政府对民居建设是颇下了一番工夫。由于开罗的失业率较高,低收入的居民占多数,消费和购房能力较差,因此政府通过低息贷款的方式资助家庭购置住房,即每年提供6.5亿埃镑,年息5%,购房者每户可向政府申请不超过1.5万埃镑的低息贷款,40年内偿还。可是由于开罗的房价逐年节节攀升,1.5万埃镑仅能买到约四五平方米,对买房者无异于杯水车薪。

相比之下,廉租房的申请者虽然没有难贷款的麻烦,但是他们也同样面临申请难的困扰。在埃及,想住廉租房的人要排队,住上廉租房的人即便收入超标也迟迟不肯搬走。一些个体经营者甚至钻政策的空子,故意做低自己的收入情况,以骗取廉租房居住。由此出现了“廉租房”的停车场里面经常停着高级轿车,偶尔还能看见养着高级宠物的人出出进进。来源:新华网

 

热点新闻推荐:

三大炒房团团长曝内幕:转战二三线城市油水大

房产投资五大理念误区:坐金并非稳赚不赔

富士康"九连跳"惹祸 置业需避开十大凶宅

有房没用 看地球上最"惨不忍睹"九大居住区(图)

四国混血性感美女模特莉亚·迪桑 雪地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