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重磅发布 卓越榜上有名

房天下  2010-11-09 12:11

[摘要] 2010年9月18日-19日,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隆重召开,陈小洪、刘洪玉、张涛、朱中一、孔庆平、 、肖劲等嘉宾与会,并发表主题演讲,300余位房地产品牌价值优秀企业家代表、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0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

2010年9月18日-19日,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隆重召开,陈小洪、刘洪玉、张涛、朱中一、孔庆平、 、肖劲等嘉宾与会,并发表主题演讲,300余位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家代表、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0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

在本次品牌价值研究中,卓越集团被评估品牌价值人民币18.19亿元。品牌价值报告中称,卓越集团坚持客户导向和服务导向,奠定了品牌成功的基础。卓越集团在产品定位、技术创新等方面开拓创新,形成了独特的产品特色。蔚蓝海岸系列等产品系列品牌依靠产品复制生根;卓越•世纪中心是高端写字楼的代表,这些商业地产项目代表着商业地产发展的标杆。卓越物业倡导“关爱、和谐、成长”的社区文化理念,在社区软环境建设方面获得业主和开发企业的广泛认可;卓越物业倡导“关爱、和谐、成长”的社区文化理念,在社区软环境建设方面获得业主和开发企业的广泛认可。卓越集团北京公司孙彦彬副总经理亲临现场领奖并参与对话。

领取获奖证书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七年,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获奖证书

2010年4月“新国十条”出台后,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市场高潮做利润,市场调整做品牌。市场调整蕴含机遇,品牌作为产品分辨器、信誉保证书,将成为企业抓住市场机遇、提高市场份额的“利器”,推动品牌优、实力强的企业提升客户忠诚、聚集社会资源、扩大市场优势。加强品牌建设、沉淀品牌资产成为企业赢得市场先机、提升竞争优势的制胜法宝。

相关阅读:

青岛签约7个商业地产项目 总投资205亿元

30亿项目落户青岛 卓越异地复制“深圳模式”

卓越蔚蓝群岛新报价 30万买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

>>>卓越大厦详情页面         >>>卓越蔚蓝群岛详情页面     

寻找都市中的“自然之城”

调查时间:2010-11-03 00:00:00 —2010-12-03 23:59:59


1.您向往回归自然的生活吗?(单选,必答)
 非常向往  有些向往  一点也不 
2.您觉得“自然之城”居所真实吗?(单选,必答)
 非常真实  有些真实  一点也不 
3.您认为“自然之城”与房子有关系吗?(单选,必答)
 非常大  有一些关系,但不大  没有 
4.最符合您心目中“自然之城”的楼盘是哪个?(单选,必答)
 中铁华胥美邦  绿城理想之城  正商红河谷  香邑漫步  龙湖滟蓝海岸  银盛泰德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