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杨先生:房价疯狂之时上调基准地价不合时宜

——青岛七区基准地价拟上调网友采访

房天下  2010-12-02 15:47

编者按:2010年11月26日,青岛召开七区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体系建立结果听证会,拟对市内七区的土地基准价格进行上调,调幅达241%,基准地价上调会不会推升房价,购房者的反映是怎样的?搜房网对网友杨先生进行了采访。

网友杨先生去年就有买房打算,感觉房价太高,一直在观望,直到现在还没出手。杨先生一直比较关注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楼市政策,对青岛基准地价拟上调有所了解,他认为基准地价上调会促进房价上涨,购房者的压力将更大,在房价如此疯狂的时候上调基准地价是不合适的。

通过一年的看房经历杨先生得出的结论就是“房价不会跌,只会涨”,近期准备出手百合花园90平米左右的房子。

相关阅读:

调查:青岛基准地价拟上调,房价将与物价一并上涨?

张百忍:地价上调已是既定事实,购房者为高房价买单

衣龙岩:基准地价上调是青岛远景规划下土地价值的回归

杨春辉:基准地价上调合理,影响需进一步观察

网友唐先生:基准地价上调是政府和开发商利润再分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