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鹏翔发布《2010年青岛房地产蓝皮书》 透视房地产市场

房天下  2011-01-28 15:45

;

1月28日,青岛今鹏翔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0年青岛房地产市场蓝皮书》。

今鹏翔总经理耿志侠现场讲解

由青岛今鹏翔顾问事业部组织编写的《2010年青岛房地产市场蓝皮书》从的经济、政策、房地产市场到青岛市房地产市场、各区域房地产市场、需求研究、房企研究、营销方式等多角度、全方位透视2010年青岛房地产市场形势,通过对大量详实的数据进行分析,对2011年青岛市房地产的走势做出预判。

 

鹏翔CEO修方舟答记者问

《蓝皮书》认为,2010年青岛整体走势为:政策频出却逆势上扬,调控升级待理性回归。宏观调控的核心是“稳增长、调结构、管理通胀预期”,并给出了青岛各区市的各个楼市关键词,以全年成交量居中的区四方区为例,关键词为:品牌、转型,2010年四方区供需比为1.14,目前存量来看,2011年需要4个月的时候消化存量。

业界同仁一起解读《2010年青岛房地产市场蓝皮书》

青岛今鹏翔在2010年实现代理额50亿元的喜人业绩,继续稳居同行业榜首。同时,青岛今鹏翔专业研究领域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于2010年9月正式更名为顾问事业部。目前顾问事业部定期向外界发布天天资讯、周度市场报告、月度市场报告、年度市场报告、手机快讯等资讯报告,并根据合作伙伴要求进行定制报告、专题报告、可行性研究、全案报告的撰写,客观公正地反映市场变化。

发布会现场

青岛今鹏翔顾问事业部拥有大量的历史留存数据、并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获得最及时、详尽的市场数据。专业的研究团队倡导客观、公正、坚持、应用的研发精神,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根据市场的形势、客户的需求、产品的需求提供专业化的报告。青岛今鹏翔致力于成为中国地产营销专业服务提供商,顾问事业部则是专业化的坚实后盾。

今鹏翔阳光基金爱心捐助代表全体鹏翔人的真情

会后,青岛今鹏翔对外界公布了2011年的销售计划,2011年今鹏翔销售金额将达100亿元,这充分表达了青岛代理企业标杆今鹏翔的雄心壮志。

鹏翔《2010年青岛房地产市场蓝皮书》发布会房天下微博现场直播》》》

鹏翔年终会之幸福2011(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