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七成城市楼市量跌价稳

第一财经日报  2011-05-10 13:55

[摘要] 9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主要城市房地产每周交易数据情报,数据显示,本年第19周(5月2日~5月8日),监测的35 个城市中,25 个城市楼市成交量下跌,超过总数七成。其中13个城市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徐州、昆明、三亚、温州跌幅逾50%。

9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主要城市房地产每周交易数据情报,数据显示,本年第19周(5月2日~5月8日),监测的35 个城市中,25 个城市楼市成交量下跌,超过总数七成。其中13个城市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徐州、昆明、三亚、温州跌幅逾50%。

而在上周监控的9个重点城市(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中,仅深圳和广州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余7个城市成交量均环比下跌,其中重庆跌幅,达48.69%,其次是北京,跌幅达到35.13%,天津跌幅亦超过20%。

数据还显示,2011年前19周,包括深圳、南京、苏州、成都、北京、长沙、上海、重庆在内的8个重点城市,楼市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上海和长沙,但这些城市中仅上海成交面积同比2010 年上涨1.21%,其余皆下跌,其中北京跌幅,达33.09%。

价格方面,多数城市价格稳定,只有个别城市价格波动较明显,比如三亚上周成交均价涨幅,达138.31%,原因是三亚此前一周成交均价下降幅度,达到68%。而在上周,深圳和包头也出现了较大的价格波动,两市成交均价跌幅分别达到39.18%和33.61%,昆明价格跌幅亦超过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