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出炉

——专业领先品牌价值备受关注

房天下   2011-09-13 13:08

[摘要] 近日,201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出炉。

近日,201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出炉。本次发布的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排名,再次印证了中国房地产巨头的品牌地位。而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不断发展,市场细分的不断加强,在传统的综合品牌价值排名之外,专业品牌价值排名也开始引发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报告》显示,随着消费者对产品需求的个性化和多样化日益增多,品牌意识逐渐增强,而房地产开发企业利用自身特有的企业资源和规模,使得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聚集某一利基市场,挖掘专业特色,打造专业优势,成为某一专业市场领域的先行者和佼佼者。

专业领先品牌企业有如下几个特点:一是形成独特经营模式,构建专业的品牌模式;二是打造差异化产品定位,以产品竞争力构建品牌竞争力。

以本次报告中获得“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第三的卓越集团为例。卓越集团10年来专注于CBD商务地标的打造与研究,目前已成为深圳CBD商务开发规模企业,拥有CBD商务标杆和城市人居双重定位。其中卓越•世纪中心作为2009年深圳CBD新推的商务项目,不仅成为当年深圳CBD的标杆项目,更以诸多创纪录的数据令业内难以望其项背。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建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八年,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继去年发布“201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在行业内引起巨大反响之后,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今年再次发力,针对大中城市中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房地产公司和项目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最终于今年9月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标签: 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