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访李沧万达总经理张安平:波动的是市场 不变的是万达核心价值

房天下   2011-11-08 09:39

[摘要] 2011年9月26日李沧万达广场商业全面封顶,让我们再次见证了万达速度;在未来,万达模式还将带给青岛几多惊喜?在楼市打折风行抱团取暖风行的2011年末,万达又会如何应对扑朔迷离的市场?带着这些问题,记者约访了青岛李沧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安平先生。

10年来,万达广场作为中国楼市商业地产的典范产品,凭借成熟的经营模式,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等数十个城市,截至目前已开业万达广场33个。

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已然三度绽放,继台东万达广场、CBD万达广场之后,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米的李沧万达广场就要揭开面纱,百万平米级李沧万达广场震撼登场,引起李沧商业蝶变升级。

2011年9月26日李沧万达广场商业全面封顶,让我们再次见证了万达速度;在未来,万达模式还将带给青岛几多惊喜?在楼市打折风行抱团取暖风行的2011年末,万达又会如何应对扑朔迷离的市场?带着这些问题,记者约访了青岛李沧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安平先生。

记者:张总您好,2010年12月15日,万达斥资14.8亿拍下李村商圈3幅地块正式入驻李沧,3月18日开工到9月26日商业主体封顶,计划于2012年9月份正式开业,青岛再一次感受到万达速度。六个月,从开工到封顶,万达是如何做到的?

张安平: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至今年年底万达集团已在20余座城市拥有50余个万达广场。其实对于“万达速度”,对于外界可能觉得不可思议,但在万达,这种速度已经成为常态,每一座万达广场的建设都有一个近乎苛刻的时间表。

为什么万达敢于制定这样的时间表?这得益于万达广场十几年积累的品牌价值,在建设阶段,万达选择的施工团队,在保证高质量建设的同时将工期缩到最短;在运营阶段,得益于与数千世界知名品牌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沃尔玛、家乐福等世界500强都是万达的长期合作伙伴,万达走到哪里,这些品牌都跟到哪里,在商场规划阶段,借助独特“订单商业地产”模式,已经将所有的招商工作先行,这保证了万达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满场开业。

记者:在各地的万达都能看到同一句宣传语——“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结合正在建设的李沧万达广场,请您给我们阐释下这句话吧?

张安平:2003年,万达集团在青岛建造了台东万达广场,并迅速成为台东商圈的核心,2008年建设的延吉路万达广场成为青岛商业区的龙头项目,大大带动了青岛商业区的发展。李沧万达广场是在青岛的第三个集大型shoppingmall、高品质住宅、风情商业等众多现代商业和居住形态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的升级产品。项目将商业地产与新都市居住模式巧妙融合,在近20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里涵盖了影城、连锁KTV、超市、酒楼、室内休闲购物等商业元素,是万达集团第三代商业地产的升级产品。

李沧万达广场很好地诠释了“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句话。李沧万达广场目前所处的地段已经非常成熟,周边有非常好的交通、教育、医疗资源,而一些大的规划,比如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这里举行,铁路青岛北站、地铁以及跨海大桥的规划与建设等,让这个地段具备了成为中心的特质。万达的到来,是将原有地段的特质更充分地发挥出来,这个“应有尽有”的城市综合体一边与李沧老商圈接壤,促进商圈扩容升级,一边又连接李沧东部青岛CLD,形成一个新的商业热点区域,未来将直接服务于李沧东部的青岛生态商住区约35万人口,成为中央居住区乃至整个青岛的商业中心。

记者:我们了解,受住房限购令的正式出台与央行持续加息的影响,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局势一时扑朔迷离,置业者们变得更加谨慎,在这种情况下李沧万达广场景观华宅2次开盘,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想知道其热销的背后有什么原因?

张安平:景观华宅2次开盘,在复杂的市场环境情况下每每热销,背后肯定是有原因的。随着限购令的发布及调控的深入,人们对于固定资产价值的思索更加理性,但地段的综合体拥有丰富的物业形态,对外界的依赖程度较低,抗跌性要比单纯的住宅地产高,所李沧万达广场还是聚集了置业者的目光。

“近繁华,静生活”,是李沧万达广场住宅组团的直观描述,符合人们对于居所的全部要求。居于李沧万达广场华宅,近赏园区?㎡私家花园,远瞰李村河公园美景,一街之隔的是20万㎡万达广场私家配套,综合了购物、娱乐、休闲、社交一站式繁华,注定未来拥有无限增值潜力。

随着火车北站建设启动、跨海大桥接线即将联通,正在建造中的地铁2号线3号线交汇而过,紧邻地铁出口的万达广场,将形成比肩市南的繁华集散地,未来空中高架纵横、地铁穿行,地面上十余条公交路线交织……万达中心名宅提前畅享到立体化交通时代所带来的便捷,铸就坚挺的价值保障。

李沧万达广场以其独有的品牌、地段、繁华、交通、景观等综合优势,成为市场风云变幻之下稀缺的高保值产品,当购房者认识到这一点,热销背后的原因就不言自喻了。

记者:不少大的地产企业都推出了团购、打折优惠等救市策略,张总怎么看待这种现象?接下来李沧万达广场会如何应对这种波动的市场?

张安平:我只能说,团购、打折优惠等方法不失为目前情况下赢得市场的一个办法。但对于万达来讲,环境越复杂,地段稀缺的商业综合体的优势便越能显现,上面我已经分析了李沧万达广场的保值性,这就是李沧万达广场应对波动市场的武器。我始终相信波动的是市场,不变的是万达的核心价值。

进一步讲,如果一个企业怀着使命,真诚为市民服务,提升一个区域的商业升级,相信不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会得到市场的认可。

》》》李沧万达广场  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339

相关阅读:

挑战自我 追求卓越

“平米运动”巅峰巨作 2011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李沧万达广场1、2号楼载誉开盘,再掀楼市热销狂潮

中建八局青岛李沧万达广场项目主体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