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肖先生:第三次参加购房者大会,感觉越办越好

————2011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网友系列专访

搜房网  作者:灵鸢   2011-12-17 21:47

[摘要] 12月17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网友、开发商、媒体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大会现场搜房网颁出2011青岛网络人气榜等各大奖项,活动现场,搜房网记者采访了卓越蔚蓝群岛业主论坛的版主肖先生。

编者按:12月17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网友、开发商、媒体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大会现场搜房网颁出2011青岛网络人气榜等各大奖项,活动现场,搜房网记者采访了卓越蔚蓝群岛业主论坛的版主肖先生。

记者在会场等候区看到了和孩子玩耍的肖先生,上前进行了简单的采访,肖先生很愉快地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访问。

卓越蔚蓝群岛着去论坛版主肖先生和他的孩子

肖先生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购房者大会了,只不过这次来了孩子一起,毕竟这次大会的地点选在了青岛保利大剧院,也是想带孩子一起参加活动顺便来参观一番,肖先生介绍自己是卓越蔚蓝群岛业主论坛的版主,记者也很荣幸能采访到搜房网的论坛版主。

对于本次的购房者大会,肖先生表示心情肯定是很激动很高兴,现场人很多很热闹,可见搜房网的号召力,而自己作为搜房网论坛的版主自然也感到。很荣幸很开心。希望搜房网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于青岛楼市现状,肖先生和大多人一样抱有观望态度,表示再看看。

采访的最后,肖先生祝福了搜房网及搜房网的网友们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相关新闻阅读:

1600余网友相聚一堂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千名网友微博大屏幕"求上墙"

青岛购房者大会网友挤爆门 惊喜大奖尖叫声不停

网友称赞搜房品牌深入人心 观望依旧热盼降价

开发商代表齐赞购房者大会 乐观看待青岛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