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城阳一商业用地17日开拍

房天下  作者:小贝  2012-02-15 00:01

[摘要] 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公开拍卖出让一幅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公开拍卖出让一幅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长城南路西侧,土地面积为12260.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2.0,绿地率20%以上,出让年限为40年,规划建筑面积为24521.4平方米,拍卖起始价为810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1960万元。

申请人可于2012年2月14日9:00-11:30和13:30-16:00到城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城阳国土资源分局窗口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14日16:00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城阳国土资源分局将于2012年2月16日16:0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本次拍卖于2012年2月17日上午9:00整在城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土地矿产交易大厅举行。

史上最牛最优惠看房团 2月19日七线联动全城首发 抢座ing……

 相关新闻阅读:

青岛:13,三幅地块相继以底价拍出

搜房直击:看客多过竞拍者 龙年首拍底价"出仓"

现场直击:2012开局青岛三块试水龙年首拍

情人节高消费逼男想成婚!月供+老婆省过女朋友

2012新盘面对面全线升级 地产"翡翠"谈变局

四方海信湖岛世家户型 多户型88平集约设计

【今日重点推荐】岛城"降价潮"汹涌 城阳5180元/平起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特价租房]

标签:土地城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