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搜房网对话华润董事长宋林:5城齐发 抢滩半岛蓝色经济区

房天下  作者:晴未  2012-03-02 09:06

[摘要] 搜房网对话华润董事长宋林:5城齐发 抢滩半岛蓝色经济区

3月1日上午10时30分,威海市华润中心项目开工奠基盛典隆重举行。当天,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亲临奠基现场见证威海华润中心的破土动工。(>>>相关新闻:华润置地扬帆威海 百万滨海综合体将现威海湾)自从2009年底华润置地以67亿元拿下青岛山东路地块以来,两年时间已进入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等山东五个核心城市,快速形成5城联动局面。而五城的战略布局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域的分布有很多切合点,在奠基仪式现场,搜房网及青岛媒体就这一布局向宋董发问……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接受媒体采访

华润集团1400亿抢滩山东“蓝区”

宋董表示,随着蓝色经济建设的大力铺开,各企业已经加快部署。在“十二五”期间华润集团在已经投资山东400亿的基础之上,计划再投资一千亿元以上,将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进行开发。当前在地产开发领域,华润正在山东积极推进青岛、济南、淄博、威海、日照等地的八个重点项目。

“山东的黄蓝战略非常好,对山东未来的发展很有意义很有价值,我们非常愿意加入山东的这个战略里,把华润的业务和这个战略结合起来。我们华润除了地产投资外,还有电力、啤酒、零售、医院、燃气、纺织等,目前在山东投资已 过400亿港币,按照我们跟山东省的合作协议,未来几年,也就是十二五期间,华润在山东已经谈好的项目只要落地了,大概超过1000亿。山东跟华润是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山东省委省政府对经济的发展、社会民生的改善保障也是非常有力度的,我们非常愿意在山东投资,这对山东的经济发展有好处,对我们的企业发展也有好处。”

将的生活方式献给齐鲁人民

对于当前市场形势,宋董表示现在虽然对市场都不怎么看好,但他并不这么认为,“今年虽然有限购,政府对市场也没有放开,但是从长远来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商业地产是我们华润的优势所在,我们很有信心。华润不仅为齐鲁人民带来高品质的住宅项目,更要为每一座城市的居住着带来都市综合体的全新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阅读:

华润置地扬帆威海 百万滨海综合体将现威海湾

华润总部4月深圳开工 高度调整为460米国内第三

情满双山学校 青岛华润置地爱心捐书/资助困难学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