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沧城阳遍地开花 万科生态城润兴新海湾热销

房天下  作者:小贝  2012-06-11 07:04

[摘要] 本周青岛楼市见暖。原因之一就在于5月份开盘的万科生态城和润兴新海湾热销,带热了青岛楼市。此外,商业项目华沃大厦也挤进热销榜。

本周青岛楼市见暖。原因之一就在于5月份开盘的万科生态城和润兴新海湾热销,带热了青岛楼市。此外,商业项目华沃大厦也挤进热销榜。

青岛热销揭秘

 

7日范围:2012年6月4日——2012年6月10日  

上榜:七区五市销售排名前七楼盘

盛世江山

七日热销65套 

动态:盛世江山B1-B10号楼位于开发区富春江路,本周热销的为1449号1-10号楼,由青岛海西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开发。

 NO.2 青岛星城住宅小区

七日热销48套 

动态:青岛星城住宅小区位于胶州市李王路7号,由青岛派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暂无图片及进展。

 NO.3 润兴新海湾

润兴新海湾

润兴新海湾实景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052

七日热销36套 

动态:润兴新海湾由青岛润兴新海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岙东路西侧、河东路南侧 ,占地面积:46684 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70026 平方米。

【房天下狂】青啤TAHA时区•快乐公社,限时冲关26万一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64610

【房天下团】青啤TAHA时区·快乐公社,房天下团购4000抵30000优惠!

HOT! 6.17岛城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相关新闻阅读:

癫狂!降息! 市北/城阳房价爆跌40%

青岛低房价走俏 李沧/四方70-90平总价44万起

提前20天流亭立交桥通车

四方/崂山准现房惠7折 总价67万+利率惠85折

岛城市区最火准现房38万起/市北惊降50万

城阳准现房跌40%! 李沧/四方实力盘总价65万起

【今日重点推荐】周成交不足千套 李沧"沦陷"跌出前三甲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6.17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