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五大公园万金征名 50元加油卡/万元千足金拿回家

房天下  2012-06-25 10:43

[摘要] 绿城理想之城即日发起"重金悬赏 五园征名"招募活动:为五大生态公园命名,就能获得50元的汽车加油卡一张,如果最终的绿城理想之城公布的案名与您提交的案名相同, 更有机会获得50克千足金,凡是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享限时购房优惠!

绿城理想之城,青岛CLD超大规模国际生活城,整体规划有1处行政中心、1座大型文化商业中心、3条主题商业街、5座生态公园、6个天然湖、10所学校、12种风格建筑,集行政、商务、居住、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区。绿城一直为致力于打造生态人居社区努力着!特别是绿城为生态商住区打造了足足20万平米的5大生态公园!与传统观赏性公园不同,碧草茵茵绿树掩映之下,五大公园串起城市街区的全方位生活配套,园区内友多种功能性的设施组成,浓荫之下,中央居住区“生活中心和枢纽”的轮廓渐渐清晰。

下班之后、闲暇之余,一家人一起或者席地而坐、或湖边漫步,或听潺潺流水、享鸟语花香,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舒适!

绿城理想之城即日发起"重金悬赏 五园征名"招募活动:为五大生态公园命名,就能获得50元的汽车加油卡一张,如果最终的绿城理想之城公布的案名与您提交的案名相同, 更有机会获得50克千足金,凡是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享限时购房优惠!

活动时间:6月21日——7月5日,7月5日公布结果

参与方式:

所有参与者需填写《绿城征集表》现场给售楼处工作人员后方参与抽奖或者领取奖品

公园名选择:

公园一可供选择名字有:1、 中央公园;2、绿城公园;3、理想公园;4、环湖公园。

公园二可供选择名字有:1、 御景公园;2、生态公园;3、庄翠公园;4、御湖公园。

公园三可供选择名字有:1、 卧龙公园;2、自然公园;3、西锦公园;4、涟湖公园。

公园四可供选择名字有:1、 金水公园;2、四季公园;3、西子公园;4、叠水公园。

公园五可供选择名字有:1、 半山公园;2、锦绣公园;3、东锦公园;4、碧湖公园。

大奖设置:

如果您猜对了五个公园的名称,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50g千足金

一等奖1名:千足金50克(金鹿)和8万元购房券

二等奖2名:千足金20克(金钥匙)和5万元购房券

三等奖20名:千足金5克(金徽章)和5万元购房券

20名:18K黄金吊坠和5万元购房券

参与奖:200名,均可获得银质城徽(5克)一枚

活动咨询电话:400-813-0000 转 51682

>>>>>>>>>>>>>>>>>>五大公园简介>>>>>>>>>>>>>>>

1

五大生态公园鸟瞰图

1) 中心公园占地面积5.14万方,其中水面约占2万方左右,目前已经动工,预计2013年底交付使用。

2) 金水桥公园 占地面积7万方,其中水面面积约3万方,一期5万方已基本完成,2期2万方河道。

3) 御园D区南侧公园

4) 四六期南侧公园

5) 金水桥公园东北侧公园

房天下提供绿城理想之城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1682

>>>>>点击了解更多绿城理想之城详情        >>>>>找找邻居

>>>>点击参与“绿城理想之城疯狂踩楼”赢取加油卡活动

>>>>翻页了解绿城理想之城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