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南置业赵德智:品牌造就成就 下半年岛城房价趋稳

————2012年中青岛楼市白皮书采访系列

房天下  作者:锦年   2012-07-06 14:37

[摘要] 在搜房网最新公布的《2012年中青岛楼市白皮书》中,中南地产以5.98亿的销售额进入房企夺金TOP10。在上半年整体市场比较低迷的市场情况下,中南青岛分公司是如和取得如此骄人的市场业绩的呢?为此,记者采访了中南置业青岛分公司营销经理赵德智。

编者按:7月1日,搜房网策划2012年中青岛楼市白皮书重磅发布。中海地产青岛公司、和记黄埔地产(青岛)、青岛万科、中南地产、青岛保利地产、鲁商置业、龙湖地产、青岛万达、青特置业、卓越地产荣膺白皮书房企夺金10。搜房网特对以上入围房企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专访,通过他们对各自营销策略的解读,阐释企业取得成功的原因,并对下半年市场走向进行预测。

在搜房网公布的《2012年中青岛楼市白皮书》中,中南地产以5.98亿的销售额进入房企夺金10。在上半年整体市场比较低迷的市场情况下,中南青岛分公司是如和取得如此骄人的市场业绩的呢?为此,记者采访了中南置业青岛分公司营销经理赵德智。( <<<2012年中青岛楼市白皮书

中南集团强有力后盾

赵总介绍,中南控股集团创建于1988年,是拥有“房地产业”、“建设产业”、“土木工程产业”、“工程机械及建材产业”、“多元化产业平台”等五大产业板块的集团化上市企业。集团总资产约150亿元,员工25000人,年综合产值105亿元,实现利税10.5亿元。中南集团旗下的中南置业已在南通、青岛、海门、常熟、镇江、海南、寿光等地成功开发了多个知名大盘,其中住宅类“中南世纪城”系列已成为沿海地区房地产界知名品牌之一,其西班牙风情也成为中南产品线的一个标志。

集团获得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14座;国家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座;优质工程奖等省级奖项70多座“市优”等市级奖项100多项。正是有着这样雄厚资质的集团做后盾才能取得这样可喜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