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新一代岛城交通通达王—时代城

房天下  2012-08-14 09:59

[摘要] 买房子,不管是私家车族还是公交族都要考虑交通便捷及成本的问题,少堵车,快捷方便,地铁、公交多种交通工具要都离的近才行,客车站、主干道…城区、城际切换自如才可以;青岛有这样全能的楼盘吗?青岛哪个楼盘能编织出这么密集的交通网?时代城一步到位交通要求全满足!

买房子,不管是私家车族还是公交族都要考虑交通便捷及成本的问题,少堵车,快捷方便,地铁、公交多种交通工具要都离的近才行,客车站、主干道…城区、城际切换自如才可以;青岛有这样全能的楼盘吗?青岛哪个楼盘能编织出这么密集的交通网?时代城一步到位交通要求全满足!


时代城地处青岛CLD核心,构建“两竖一横”交通体系,青银高速、黑龙江中路、金水路,更有建设中的世园大道,方便出行,一线;3抵达青岛大商圈—李村商圈,10抵达机场、客运总站、客运北站、火车北站等城市交通枢纽,15连接市政府城市行政区、市北中央商务区。数10条公交线、M2、M3号地铁线,通达大青岛各繁华中心。构筑时代城生活、工作、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出行通道。


时代城秉承同步欧美比肩全球的选址及建筑理念,除了对通达度及位置有较高的敏感度和严谨的规划外,社区配套更是同步大都市豪宅生活理念。时代城联袂全球五大设计团队,坚持以欧美醇熟城市建造标准,以建造一座城市的标准,完成整盘整体规划设计。230万㎡宏大体量,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商业、办公等多业态。打造以人为本的新都市主义生活平台,礼遇全新的生活方式。


时代城项目以每个楼座为中心,规划的生活半径:100米社区商业、200米公共商业、300米公建配套、500米教育健康,自身配备9所高品质幼儿园,3所中学(包含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68000㎡水景商业街区,融自然景观、滨水风情、繁华商业为一体,带来全新的浪漫优雅购物感受。800万㎡山体公园、400亩城市公园、90000㎡原生湖景,崇尚原生态生活。还有特色社区配套,如社区教堂、图书馆、慢跑道、社区巴士,配套真正以人为本,同步欧美。


日前,时代城首期高层样板间已开放,凡到现场的来宾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59-190平时尚瞰景高层8月即将震撼首开,无底价销售,时代公民火热报名登记中!VIP专线:68667777


>>>>>>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53391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非毛坯多层公寓,1万抵10万,400-813-0000转52582

海岸华府新盘省8万 海景现房小户型6000起 4008130000 转 64225

相关新闻阅读:

岛城热盘10拼惠 5字头/5千抵8万/送车位

8月不再"望价兴叹"城阳85折/李沧猛跌2000多/平

2012年房天下社区篮球赛8月12日全民健身中心火爆开启

上周岛城住宅成交大跌 "价跌量升"后进入凝滞期

8月岛城商品房推盘乏力 即墨3家经适房唱主角

分析很透彻 一个大学教师眼中的未来房价趋势

【重点推荐】重磅优惠全城闪购 700余网友看房归来引爆岛城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