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崔群:江湖渴望大海青岛光谷叩响IT乐活办公

————专访青岛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群

房天下  作者:猩猩爱香蕉   2012-08-14 17:56

[摘要] 光谷联合立足于武汉,随着5年百亿目标的确立,我们的视野也随之拓展;入主青岛,一方面,源自江湖边城市对大海的渴望,另一方面,发展蓝色经济大背景下,我们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谈及光谷与青岛结缘的契机,青岛光谷执行总经理崔群兴奋不已。

江湖渴望大海 14年沉淀助推光谷步伐

去年4月13日次考察,5月23日签约,8月青岛公司成立,10月拿地奠基,截止至2012年8月,8万平米封顶…..

相比伺机而动的西海岸住宅市场,产业地产巨擘之一光谷入主青岛速度可谓迅猛,“光谷联合立足于武汉,随着5年百亿目标的确立,我们的视野也随之拓展;入主青岛,一方面,源自江湖边城市对大海的渴望,另一方面,发展蓝色经济大背景下,我们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谈及光谷与青岛结缘的契机,青岛光谷执行总经理崔群兴奋不已。

地产圈流行一段子,说做住宅是小学生,做商业地产是中学生,而产业地产是大学生。能相比风生水起的住宅市场,商业地产在青成功运作的项目凤毛麟角,而产业地产更是鲜有问津。

如此快速启动,且是高难度的产业地产,是住宅难做还是产业地产利润丰厚?

崔群坦言产业地产利润并不算高,“利润在8%—15%左右,运营要求较高,我们坚持走产业地产,更多是看中这是条持续发展的路子。我们如此一拍即合,高效启动,也是源于我们光谷联合在产业地产14年的积淀。”

写意栖居唐岛湾乐活办公@青岛光谷

7公里不是同纬度最长,却拥有最宽的沙滩,退朝后直径可达700米…..

软博会闭幕之际,青岛光谷团队带领来自北京、青岛等地软件业精英、搜房网等媒体代表一行游览唐岛湾。蓝天、碧海、沙滩、木栈道的组合已让人卸下疲惫,北京软交所总裁胡才勇来青岛第二次,已下海畅游了一把;而天更蓝、海更碧、沙滩更宽更干净,原生态多一点,细节配套多一点,同样打动了东海岸的青岛媒体代表,资深青岛媒体活动板砖鉴赏表示,唐岛湾可作为接待朋友新景点推荐。

唐岛湾边不缺好房子,但在唐岛湾边办公又是怎样的心动?

“IT行业外在光鲜,实际要从事比较枯燥的一些工作。办公环境的优化,同样给员工带来更多活力。从选址到规划再到结构布局优化,每一步都会去关注人的需求,做好人性化的处理。”在崔群看来,在青岛光谷软件园办公同样可以很乐活,“青岛光谷软件园4.2米层高,4层、6层、8层多层建筑,屋顶花园、陶瓷墙体处理以及24一站式服务等,都是为了让原本工作中的压力,在工作环境中得到释放、改善。”

楼市:西海岸房价偏高人才聚集后价值更相称

谈及西海岸楼市走势及房价问题,崔群向搜房网表示,房地产行业由投机逐步回归到兼顾投资的健康发展的轨道,“若房产让老百姓买不起房子,整个市场没有意义,目前西海岸房价稍高,但随着人才聚集之后,若维持目前的价格就比较合理。”

祝福搜房网的朋友们,安居乐业!安居找搜房网,乐业到青岛光谷软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