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青岛楼市火爆 “金九银十”能否延续辉煌

房天下  2012-09-03 07:35

[摘要] 8月,青岛楼市成交量迎来高峰,延续前两个月的上涨势头,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8月青岛市新房总成交10062套,新房总成交面积1022525㎡,新房成交再次超“万套”。随着8月的过去,“金九”已经到来,青岛的楼市会不会依然火爆呢?青岛的楼市库存量是否能迎来去量的最佳时机呢?

8月,青岛楼市成交量迎来高峰,延续前两个月的上涨势头,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8月青岛市新房总成交10062套,新房总成交面积1022525㎡,新房成交再次超“万套”。随着8月的过去,“金九”已经到来,青岛的楼市会不会依然火爆呢?青岛的楼市库存量是否能迎来去量的时机呢?

开发商扎堆9月入市

9月1日,时代城高层开盘,引抢购热潮,推出的楼盘几近售罄,不少购房者都惊呼“很久没见过这么火爆的场面了”,这也为“金九银十”开了一个好头。在以往是销售单价的7、8月份,青岛的楼市都能交出让人满意的成绩单,大家对“金九银十”就更加期待了。尽管7、8月的成交量都过万套,但在青岛楼市15万套库存量的巨大压力下,楼市去化仍步履维艰。

不少开发商都认为9月是去化的好时机,因此在9月预计有3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新房供应量将再创新高。其中,高端盘和刚需盘几乎各占据半壁江山,而高端市场的爆发,也成为9月楼市的一大亮点,市场的购房人群仍以刚需为主。众多开发商扎堆入市的影响就是价格方面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1

时代城开盘火爆

“金九银十”或存变数

在购房者和开发商都认为“金九银十”前景一片光明的时候,有业内人士指出,单从目前的情况就判定楼市是否回暖言之过早。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开盘量上涨、看房人增多,一些区域回暖趋势明显,众多开发商都希望借机实现“翻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楼市调控政策仍未放松,甚至有可能出台新的调整政策继续紧缩,对于未来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不少购房者持观望态度。目前楼市的火爆大部分是由首次购房的刚需一族拉动,改善型购房者出手依然不多,在调控政策不放松的背景下,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很难独自支撑下半年楼市的继续回暖。

由于前几个月楼市的火爆,开发商是否还会展开价格竞争争取跑量也存在疑问、由于上半年楼市销售复苏已经极大缓解了房企的资金压力,不少开发商下半年销售压力大幅降低,很多楼盘的价格按兵不动,房价“跳水”情况恐怕很难出现。

联城海岸锦城 新盘加推 5000抵7万 vip:400-813-0000 转 51578

青特花溪地 房天下钜惠高层5千抵5万,洋房8千抵12万 400-813-0000转51783

海岸华府新盘加推省8万 海景现房小户型6000起!!4008130000 转 64225

保利里院壹号公馆,55~70非毛坯多层公寓,1万抵10万,vip:400-813-0000转52582

城阳香邑漫步现房清盘4850起 团购9.1折送车位 VIP:400-813-0000转52597

相关新闻阅读:

谁制造了青岛"千人购房潮"楼市回暖还是开发商炒作

时代城9月1日开盘 青岛楼市再现“千人购房”

车位贵过车身“市在必行”盘点市区“压力山大”盘

岛城一周成交持续突破2千! 开发商蓄力金九银十

上周四方两大盘进销售排行榜 胶州即墨楼市活跃

四方联城海岸锦城大抄底 5千抵7万团购倒计时

【重点推荐】8月岛城楼市不甘于“淡”万套成交量从何而来?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