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郑州小户型楼盘日趋紧销 年轻人装修消费也渐趋理性

房天下  2012-09-07 14:38

[摘要] 随着郑州城市经济的发展,外来年轻人口逐渐增多,小户型楼盘近两年逐渐火了起来。随着专门针对年轻白领一族的小户型楼盘日益崛起,前来咨询装修事宜的年轻业主也越来越多。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家装公司会有意识针对年轻人制定性价比较高的装修方案,其中小户

随着郑州城市经济的发展,外来年轻人口逐渐增多,小户型楼盘近两年逐渐火了起来。随着专门针对年轻白领一族的小户型楼盘日益崛起,前来咨询装修事宜的年轻业主也越来越多。

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家装公司会有意识针对年轻人制定性价比较高的装修方案,“其中小户型婚房占到近半比例,我们通常听取客户家装需求后,会设计出好几个装修方案供其选择,争取给新人留下美好回忆。”

由于装修能力有限,所以现代简约风格是最经济型的装修,既合理节约了资金,也能体现生活品位。”记者采访中发现,对于日渐流行的小户型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成为不少年轻人装修的,其次则是田园风格和中式风格,与此同时,年轻人装修越来越偏向时尚个性化,消费也渐趋理性。

随着郑州小户型房源日趋俏销,不少家装公司适时推出小户型家装样板房,既合理利用了空间,又做到了经济实惠,此举颇受年轻人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