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严控出新规! 浮山后“饥饿销售”只因预售难

房天下  作者:军小刀  2012-09-22 08:14

[摘要] 自限购令实施以来,全国的房价都被平抑开始下行,青岛楼市也不例外,金九银十降价声可谓“漫山遍野”,岛城各个区域都有大幅降价的楼盘,“以价换量”的优惠策略让许多楼盘取得了“逆势”的热销,甚至出现了个别楼盘开始提价了,于是人们开始议论纷纷:看来是要回暖了。

9月的青岛楼市新盘扎堆,不少改善型住宅纷纷看好“金九”入市。但销售不温不火的状态让很多开发商无奈,连续几个月的销售热潮已经渐渐退去。青岛楼市在史上最严峻的楼市调控下艰难前行。

严峻调控楼市跳水市南跌入1万5

改善型住房的走俏让市南、市北、崂山的楼盘看到希望,并纷纷推出优惠政策。中铁青岛中心在9月初就推出了23800的特价房,金茂湾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爆出价14700领低沿海一线房价。崂山区域的春光山色三期和开泰锦城竞价激烈,唯有市北区不动声色。

浮山后“饥饿销售”只因预售难

近日了解到,浮山后某主打红房子(小区网论坛)的稀缺盘,开盘日期一推再推。起初以为是开发张仗着地理优越、独占稀缺,所以玩“饥饿销售”。经打听才知道是预售证迟迟未批,深究原因只为定价过高。新政一出对申报预售价格明显偏高的,要进行约谈,引导开发企业合理确定价格,拒不执行的,暂缓发放预售许可证;强化对销售价格的跟踪监管,坚决杜绝擅自涨价等扰乱市场的行为;积极实行商品住预售计划管理制度,把握好市场供应的总量、时序和节奏。”这其中,“乱提价缓发预售证”特别引人注意。

所以在楼市调控如此严峻的背景下,定出高价的楼盘被严格控制,可以看出国家对打压楼市的态度很坚决。浮山后某主打红房子的稀缺盘最近的消息甚少,只说10月份样板间可能开放。1期会开15栋楼,分别是6栋多层,层高4—6层;3栋复式260平米;3栋小高层,层高8-11层;3栋高层,层高15、16层。高层1梯1户,户型是130平米套二,150平米套三,具体开盘时间未定。

金九改善房热销 浮山后房价破万/销量创新高

金九崂山房价跌破10000 浮山后三盘短兵相接

崂山市南九月鏖战 精装海景14700PK浮山后9880

过亿项目双峰商业广场规划出炉 市北/浮山后潜力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