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楼市趋于稳定 金九银十以价换量唱主旋律

————专访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冯显泉

房天下  作者:OO  2012-09-29 20:01

[摘要] 招商LAVIE公社5万㎡示范区盛大开放,项目跨界合院、先锋LOFT非毛坯样板间首次亮相。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冯显泉莅临盛典现场,并参观了项目样板间。冯老师认为招商地产是我国的一线品牌,房地产业大鳄,招商地产来青岛一定会给本地带来新鲜血液,并对招商LAVIE公社示范区开放仪式给予“很高端也很震撼。

9月29日,招商LAVIE公社5万㎡示范区盛大开放,项目跨界合院、先锋LOFT非毛坯样板间首次亮相。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冯显泉莅临盛典现场,并参观了项目样板间。冯老师认为招商地产是我国的一线品牌,房地产业大鳄,招商地产来青岛一定会给本地带来新鲜血液,并对招商LAVIE公社示范区开放仪式给予“很高端也很有震撼力”这样的评价。

Hot!10.21城阳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专访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冯显泉

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冯显泉

在采访中,冯老师对金九银十岛城楼市走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经过两年的调控,房地产行业趋于稳定,青岛总体依然是以价换量为主,这也是一个大的趋势。目前来看,走量是开发商的主要策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冯老师对广大网友表示节日祝贺。希望房天下友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合家快乐!生活美满!健康时尚!通过房天下可以获得更多生活事业和家庭的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