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199元/平超高性价比楼盘 引发十月西海岸首个购房热潮

————宏程广场产品品鉴会及认筹仪式备受市民青睐

房天下  2012-10-18 09:28

[摘要] 十一国庆小长假刚结束,许多看房者开始放下以往长期观望的态度,瞄准时机适时出手。节前西海岸房展的火爆现场尚且还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岛城楼市的新一轮房产大战已然正式拉开帷幕。

HOT!10.21西海岸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7大楼盘推房天下独享优惠!

十一国庆小长假刚结束,许多看房者开始放下以往长期观望的态度,瞄准时机适时出手。节前西海岸房展的火爆现场尚且还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岛城楼市的新一轮房产大战已然正式拉开帷幕。

品鉴会尚未开始 人气已爆棚

作为即将推出的楼盘中一个城市综合体,宏程广场因其规划的独特性,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为了更好地让西海岸市民了解城市综合体这一概念,主办方于10月13日上午在宏程粤海酒店举办了“下一个青岛的中心”——2012宏程广场产品品鉴会及认筹盛典。记者赶往活动现场时,发现自己竟然“来晚了”!因为刚过八点钟粤海大酒店一楼签到处就已经排起了二十多米的长龙,三楼宏程厅也已被到场的客户围堵。据现场客户反映,自己从12日下午就已开始连夜排队在此等候,而提前一天到场等待认筹的客户居然多达49组!此等火爆的程度在西海岸近年的项目认筹现场中十分罕见。整个产品品鉴会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主办方通过沙画表演、VCR、设计师理念讲解、生活情境秀、超级访问等不同形式全面地向大家展示了城市综合体的整体属性及优势特点,并抽出了三组幸运的获奖者。之后的认筹仪式上,置业顾问及登记洽谈处被客户围堵得水泄不通,仅一上午就有近百组客户进行了登记,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市民坦诚认筹怕抢 提前排队到天亮

为何宏程广场的认筹盛典会如此火爆?记者带着这一疑问采访了现场客户,其中一位略带倦意的周先生说:“我怕好房子被抢没了,昨晚8点钟就自己先过来等了,没想到还有比我来得更早的,个来排队的人确实抢在位拿下房子了。这个项目综合品质真的不错,而且起价才4199,心里急得等不到开盘了,你说这种房子现在上哪去找!”周先生一语道破了现场许多排队认筹客户的心声,可见宏程广场在西海岸市民心中已经获得广泛的认同和肯定。

据了解,50万㎡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宏程广场,紧邻市政府和滨海大道,汇聚五大业态,兑现西海岸城心价值。城心居所宏程名仕,因其40-120㎡的灵动空间设计,前卫的建筑形态和超阔的景观视野与整个城市综合体的综合配套相呼应,在此次认筹活动中受到热烈的追捧。同时,宏程广场的配套商业中心宏程新天地及宏程购物中心也正在招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画卷正在西海岸展开。“宏程广场杯”胶南市中小学生幼儿梦想达人秀大赛即将进入复赛阶段,宏程广场欢迎您的参与与支持。

售楼热线:8113 8666

招商热线:8311 8111

接待中心:青岛胶南市人民路与海南路交汇处

》》》 宏程广场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9886

相关阅读推荐:

"金九银十"争夺战 4199元/平楼盘遭市民狂热追捧

西海岸首席城市综合体 10.13宏程广场品鉴会暨认筹引爆空前关注

水果忍者来挑战 全家动员大比拼

水果忍者真人版 动感体验欢乐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