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房地产政策 出台新政策14条

房天下  2012-10-28 22:38

[摘要] 青岛房产新政策14条 1、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以家庭为单位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青岛房产新政策14条 1、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以家庭为单位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2、限制炒房,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 3、对房地产企业开发的一般商品房的计税毛利率由现行的15%调至20%;对房地产企业开发的非普通住宅(含别墅)和非住宅的土地增值税预征率由现行的1%调至2%。 4、2010年,全市住房建设用地供应要比上年增加30%以上,供应总量要达到1500公顷以上 5、2010年,保障性住房、拆迁安置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中低价位、中小套型商品住房建设用地的年度供应规模,不低于各类住房建设用地年度供应总量的77%;今后3年不低于70%。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用地年度供应规模,不低于商品住房建设用地年度供应总量的20%。 6、2010 年,市区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不少于8000套,其中廉租住房不少于3000套,经济适用房不少于5000套;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不少于8000套;新启动“两改”项目18个,回迁“两改”项目12个,回迁居民1.1万户。 7、对已批未建、已建未售的商品住房项目,促开工、促上市。 8、保障性住房和拆迁安置住房建设规模,应根据需求确定并确保供应。 9、完善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配建制度。市区新增建设用地中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配建比例不得低于20% 10、《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核准之日起10日内,必须在“青岛网上房地产”和售房现场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 11、及时将土地供应、保障性住房和“两改”项目、住房预售信息、可售楼盘及房源信息、违规行为查处情况等向社会公开,引导形成合理的市场预期 12、加强舆论引导和媒体监督。对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曝光。 13、对稳定房价、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不力,影响社会发展和稳定的要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14、各级发展改革、城乡建设、规划、国土资源房管、工商、税务、物价、金融等有关部门团结协作确保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