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购房网签查询 第42周北京住宅网签金额排行

中国贸易报  2012-11-27 10:53

[摘要] 北京购房网签查询 第42周北京住宅网签金额排行

10月期间北京的楼市,整体处于平稳有增的状态,认购量的逐渐增加,以及国内土地市场的升温也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北京高端住宅的销售量。而根据伟业我爱我家研究院的市场统计,第42周(2012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北京住宅网签金额也有明显的增加,一些地段优势的豪宅项目上周成交量较高。

图上楼盘中的地王豪宅远洋万和公馆,却以单价的性价比获得众多购房者的欢迎。上周成交额为6106万元,一周过后却是获得上亿的认购,成交总额达到了11500万元。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的首席豪宅远洋万和公馆就是一个真实的写照。

大望京地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的远洋万和公馆是由远洋地产投资,通过19年19盘的恢弘手笔,成就的国际典范之作。而远洋万和公馆在开盘来始终持续发力,根据34万平米浩瀚大望京公园而建,以全项目的80%绿化面积全新面世,使“刚需”们的生活又多了一种选择。并且联合国际设计大师完成单线制规划,标准严苛打造,在望京中亚涉外区经济带上倾力打造的集精致生活、五星级服务、安全管家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筑,铸就中央涉外区品质精品豪宅。

远洋万和公馆从居住感出发,将层高提升到3.3米,比周边其他高端项目3-3.2米的层高要高出10-30厘米,达到北京住宅标准值。而万和公馆的面宽可以达到19.6米。甚至万和公馆的电梯也经过特殊设计,在一般2.5米轿厢的基础上提升到2.8米,不但空间感更强,而且也利于搬运大件家具。同时创新超大互动式主题客厅前所未有。六大商圈开放式购物街区,餐饮娱乐应有尽有,代表了中央涉外区望京地区、最国际、元的生活环境及休闲方式。为身在北京的世界精英创建一个“有国籍、无国界”生活领地。

除此之外,远洋万和公馆之所以能够吸引大量的社会群体到此置业,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作为中央涉外区的完善配套及领先其他区域的规划优势。而根据远洋万和公馆的负责人指出,远洋万和公馆的异军突起得益于城市占位,远洋万和公馆不仅是望京地区中央涉外区,同样处于第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经济圈的核心区域,拥有双核心价值。于国门咽喉之地,西接京承高速,瞬间直抵首都国际机场,不仅占据了交通便利的优势,更是方便了家庭购物的全配套服务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