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江西省南城县房价面面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29 15:46

[摘要] 江西南城县的房价两年翻一倍,怎么都没人管,由2006年的几百元/1平米涨到现在的3000多/1平米,怎么都没人管,国家不是在打压房价吗?怎么一个偏僻的小县城的房价越压越高,老百姓何时才能买得起房子。

江西南城县的房价两年翻一倍,怎么都没人管,由2006年的几百元/1平米涨到现在的3000多/1平米,怎么都没人管,国家不是在打压房价吗?怎么一个偏僻的小县城的房价越压越高,老百姓何时才能买得起房子,一个月工资1000来块,省吃俭用,一年下来存7-8千块,十年下来才存7-8万,好不容易东借西凑,凑到十几万,本以为能买套小点的,谁知道一下子房价又上涨了十多万,原来的十几万只能付首付,房子的定价权完全掌控在少数人手里,要不然内地一个经济不发达,企业少,就业低的小县城的房价为何如此高?

跟沿海郊区的房价差不多,贫困县城的房价值这个价吗?回答是肯定的“不值”明明是泡沫,为何还要让泡沫加大?这样下去普通市民中低群体就是工作一辈子也买不起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多少人因为买不起房子而找不到对象,多少人因为买不起房子而三代人挤在几十平米的小房子里......

国家是在打压房价,为何小县城的房价不但没跌,而且还涨得更凶?是不是大城市的房价压下来了,小县城的房子就该涨?内地中低收入居民的日子是越来越难熬,赚的一点钱永远赶不上房价涨得快,还要面对物价上涨的开销压力,普通中低收入居民还有活路吗?还让人活吗?政府什么时候能让老百姓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买到自己的房子,那就是老百姓的福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