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凯悦中心抵押资产多数流拍

北京商报   2012-12-13 11:09

[摘要] 昨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青岛凯悦置业房产进行第一次拍卖,这也是我国首例遭遇拍卖的地产信托抵押物,拍卖现场竞拍者的认购并不激烈,仅成交6套公寓,多数房产处于流拍。

昨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青岛凯悦置业房产进行次拍卖,这也是我国首例遭遇拍卖的地产信托抵押物,拍卖现场竞拍者的认购并不激烈,仅成交6套公寓,多数房产处于流拍。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10月的中融·青岛凯悦中心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早已到了兑付期,而其融资方因房屋销售不畅而无法还款,中融信托最终通过司法手段来处置抵押资产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8、10号房产,记者从山东高院的拍卖公告上看到,此次拍卖包括96套公寓及5层商业房产、3层地下车库等资产,资产的总评估价约10亿元,远高于其融资额3.84亿元。

目前来看房的已有近200人,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但司法拍卖一共有三次,通常次拍卖竞拍者的积极性都不会很高,这也是昨日大部分房产遭到流拍的主要原因,仅拍出了6套公寓,在之后两次拍卖中评估价格会适当下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