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最便宜的房子 四个方向南边最便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27 11:55

[摘要] 北京市四个方向的房子,南边最便宜,东边贵点,北边再贵点,西边最贵,这里不用多解释了,熟悉北京情况的朋友都知道为什么。

网友认为:北京的房子 四个方向南边

北京市四个方向的房子,南边,东边贵点,北边再贵点,西边最贵,这里不用多解释了,熟悉北京情况的朋友都知道为什么。那么做为北四环中轴线亚运村附近的的紫薇天悦,若是现在开盘销售,即便世道不好,也应该在38000以上(最近南4环附近宋庄开了个盘,均价35000,跟咱这除了价钱无可比性)。现在别看一片喊降之声,其实有些是无房的80后愤青记者鼓噪,有些是开发商趁势浑水摸鱼。相对于地少人多的北京市城区而言,房价波动不会很大,特别是北边几环,因为北京的环线属北边短,各大单位、各种场馆又占据了不少用地,可以说是几无住宅开发用地。那么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大家都懂吧,做为一个地铁5号线、15号线、北四环、京承高速、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还有3个高尔夫练习场,又是的紫薇天悦小区,09年底的土地证,还有68年使用年限,性价比在小营地区无出其右!甚至在北部地区无出其右!大家自住的踏踏实实,你的房子不会贬值;出售的观望一下市场,短期先出租(别搞群租,对你的房子及邻居都不好),明年五一前后市场就会转暖!那会儿二手房均价应该逐渐上涨到32000左右(这只不过是嘉铭桐城十年的老房子的平均价而已)。

星雨华府(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星雨华府12月中旬开盘,认筹倒计时。一期将开别墅、洋房、高层,总计285户。首次开盘的高层户型集中在88-90平套二和130平套三;洋房为166平平层和240平跃层;别墅主要为190平中间户和250平端户。目前星雨华府联合房天下推出5千可抵8万团购优惠。 星雨华府东临规划东2号线,隔路为洪江河,南临河东路,西临规划东4号线,北临规划东21号支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89332

售楼地址:高新区和源路21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