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盛启千亿新时代 海上罗兰抢夺青岛双冠王

————西海岸300亿再造一个"未来城" 海上罗兰抢驻中心首享新区配套

房天下   2013-01-23 10:09

[摘要] 新年伊始,保利地产捷报频传。成立20周年的保利地产,以逾1000亿元的销售额,开启了房地产新的保利时代。时隔一月,青岛两会再次提出再造一个青岛主城区的目标,西海岸将在不断优化“一核双港、九湾六区“空间布局的同时,集中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商务区。双重利好叠加,让坐拥政治、城市、商务、生活、文化、度

新年伊始,保利地产捷报频传。成立20周年的保利地产,以逾1000亿元的销售额,开启了房地产新的保利时代。时隔一月,青岛两会再次提出再造一个青岛主城区的目标,西海岸将在不断优化“一核双港、九湾六区“空间布局的同时,集中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商务区。双重利好叠加,让坐拥政治、城市、商务、生活、文化、度假6大中心的保利海上罗兰,坐享受无限前景。据悉,为满足众多客户返乡置业需求,海上罗兰将于近期加推198#,全新一线瞰景户型,物超所值。

保利地产迈入千亿新里程,盛启地产业新千亿时代

保利地产2012年全年销售额已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2012年第二家销售过千亿的房产企业。业界预测保利地产在此发展战略下2013年有望保持20%~30%增长。从1992年起步广州,2002年布局,2006年上市,迅速成长为地产蓝筹股,保利地产以前瞻性的战略目标、精准的市场眼光、快速的周转节奏,一步步造就了中国地产史的成长传奇。

千亿大关背后,保利品牌号召力和“和者筑善、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以及20年40城一脉相承的纯正保利DNA是热销的关键原因!作为保利旗下重要的子公司,青岛保利2012年表现依然十分稳健。

保利地产深耕青岛四载有余,2012年保利青岛公司仅凭海上罗兰项目,销售总金额破21亿元,全年劲销 1365套,率先夺取青岛单盘年销售记录,领衔于青岛各大品牌房企,成为青岛楼市销冠。自此,青岛已经正式进入保利时代。

2012年初,面对众说纷纭的楼市前景,保利以“态度谨慎,操作乐观”的操盘思路,稳妥放量,步步为营。2012年初,保利海上罗兰启动“保利地产百万基金,助力西海新区置业”活动, 20天销售超亿元,预热西海岸楼市。2012年5月,保利海上罗兰借热销之势将二期“央墅”新品准确推向市场,的产品优势成功俘获市场,央墅一经入市,揽金5亿,抢占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直逼青岛保利总销额突破8亿大关。2012年8月,三期【云水墅】携115套稀缺河海类独栋璀璨面世,目前仅余最后40席。“速度”、“销冠”等也成为保利地产在业内的代名词,海上罗兰作为保利地产高端产品系在青岛的代表力作,果然不负众望,以入市13月劲销30亿的辉煌业绩震撼岛城,为青岛四年征程书写完美注脚。

>>>>点击了解更多保利海上罗兰详情 >>>>找找邻居

胶南文化中心开建 保利海上罗兰首享"文化盛宴"

黄岛、胶南两区合并 胶南入籍"行政中心区"

胶南物美价廉品质楼盘 均价8000/惠30万

保利海上罗兰即将加推198# 别墅优惠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