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千亿新里程 里街1903创领岛城财富时代

——保利•里街1903,150-290㎡临街现铺臻藏发售

房天下  2013-03-15 10:40

[摘要] 保利地产2012年全年销售额已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第二家销售过千亿的房产企业。在过去几年的深耕之下,保利的住宅和商业双轮驱动已经成型。迈入千亿新时代的保利地产,满怀信心开启2013年新里程。保利·里街1903作为保利地产在青岛的重要商业布局,开创岛城商业新模式,150-290㎡临街现铺热动全城。

保利地产2012年全年销售额已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第二家销售过千亿的房产企业。在过去几年的深耕之下,保利的住宅和商业双轮驱动已经成型。迈入千亿新时代的保利地产,满怀信心开启2013年新里程。保利·里街1903作为保利地产在青岛的重要商业布局,开创岛城商业新模式,150-290㎡临街现铺热动全城。

千亿新里程,保利地产2013以实力筑福华夏

1992年,保利正式进入房地产领域。1998年,坐拥广州,成为房地产品质先锋。2002年,成功改制,实施化战略。2006年,A股上市,凭借稳健的经营作风,迅速成长为地产蓝筹股。2012年,完成以北上广为中心,覆盖40个城市的化战略布局,年销售额终破千亿大关,成功跻身地产千亿俱乐部,开启了中国房地产业整合、洗牌的时代。保利地产以前瞻性的战略目标、精准的市场眼光、快速的周转节奏,一步步造就了中国地产史的成长传奇。

面对如此辉煌的成就,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坚持认为保利仍是一家“成长型企业”, 商业上的卓越表现,旅游、养老地产的齐头并进,昭示着保利地产继续成长的决心。2013年,注定是保利持续深化,再续辉煌的一年。

岛城首席花园商街,保利地产恢弘巨著

自2008年保利地产来到青岛,保利百合花园(小区网论坛)、保利里院里、保利海上罗兰、保利香槟国际等项目相继扎根青岛,产品覆盖住宅、商业、别墅等中高端产品,在青岛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高度的认可。其中保利·里街1903是保利地产于青岛恢弘钜造的首席花园商街,是保利商业地产进军青岛的重要战略布局,自亮相青岛以来,以其花园式的景观规划,休闲的购物环境,一站式购物体验等诸多产品利好成为商铺投资者和岛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里街1903打破传统的商业街模式,创造岛城前所未有的高品质花园商街,入口水景广场、雕塑广场、涌泉广场三大水景广场,水景种植池、中央景观、店铺门前景观、步行街小品景观四重立体景观营造出舒适愉悦的步行空间,260米的步行街长度,22米的商街宽度打造最为舒适的步行尺度。标杆性及特色规划,不仅展现了保利地产的前瞻性规划理念,更为岛城人民带来全新购物体验,为入驻商家吸引到庞大的客源。开盘以来,迅速风靡岛城。

150-290㎡临街现铺,现买现赚

里街1903入市后,受到了市场的热烈争抢。目前仅压轴席位惜售待藏。150-290㎡财富空间,部分商铺首层层高超过7米,间隔后可作两层用,相当于用一层的价格买到两层的使用面积,性价比超高。一户一证,产权保障。铺铺临街而建,临街即临财。同时,里街1903为准现铺发售,买铺就,缩短的空置期相当于一笔隐形的庞大财富,对于投资者来说十分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