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洋房 青岛首发

——龙湖·悠山郡约89-152㎡墅境洋房【云熙台】惊艳入市

房天下   2013-04-09 09:37

[摘要] 19年龙湖地产,别墅誉领华夏。而它的洋房在9年创下12城的传奇。引起全国轰动的重庆弗莱明戈,改变北京洋房标准的香醍别苑,引爆杭州洋房价值的滟澜山……龙湖洋房青岛首发,将带来怎样的影响,又会将洋房推向何种高度,值得期待。

19年龙湖地产,别墅誉领华夏。而它的洋房在9年创下12城的传奇。引起轰动的重庆弗莱明戈,改变北京洋房标准的香醍别苑,引爆杭州洋房价值的滟澜山……龙湖洋房青岛首发,将带来怎样的影响,又会将洋房推向何种高度,值得期待。

在中国除了别墅,龙湖洋房一样风起云涌

9年12城,龙湖洋房屡创传奇   

2005年,龙湖的个洋房作品弗莱明戈在重庆惊艳亮相,引起轰动,更有超百人的地产观摩团专程包机赴渝参观,龙湖洋房因此一举成名。此后江与城作为现代滨江洋房,再次刷新洋房标准,使之拥有广场、中庭等宽大的公共活动空间。后来的龙湖源著成为都市洋房的经典,龙湖·花千树则开启公园洋房的新纪元。   

在北京,龙湖洋房开创了香醍系列,香醍别苑,香醍溪岸,香醍蓝湾,屡次创造销售奇迹。龙湖用别墅的建筑细节,空间布局,园林景观等标准来打造洋房,因此龙湖洋房被誉为继独栋、联排、叠拼之后,“别墅的第四种建筑形态”。   

从2005年至今,仅9年时间,龙湖已在烟台、西安、常州、上海、杭州、成都、宁波等12城市,打造了洋房的标杆作品。除了“别墅专家”,“洋房专家”的称号也悄然兴起。龙湖洋房的传奇正是得益于19年的别墅积淀。

龙湖以别墅的标准,超越洋房   

龙湖做了10年别墅之后,方才涉足洋房领域,只有这样才能用做别墅的视野审视花园洋房的创新,让龙湖的洋房无论从规划、立面、空间、园林乃至居住感受都更接近别墅。   

龙湖的洋房标准里,拟定了一套囊括资源、规划、景观、户型和服务等多方面的细案,比如五重绿化标准,坚持“建筑生长在植物”中的理念,保证“开合有度”,即有开敞的草坪、水体,也有幽静的小径;在户型要求上,一定要大于高层的功能需求,要提供1-2个个性化需求空间,比如影音室,瑜伽房,阳光房,储藏室,游戏房等。

                               

                                                                         龙湖悠山郡效果图

龙湖·悠山郡墅级洋房【云熙台】惊艳亮相

青岛洋房从此有了标准   

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足够大的楼间距离……虽然相关部门对洋房的标准没有明确的界定。因此“洋房”成为市面招揽客户的口号,青岛真正的洋房甚少。悠山郡·云熙台的亮相,将给洋房树立新的标准。主要特征有三点:   

是低密度。一梯两户,前后通透,两面甚至三面采光,绝佳的通风和采光会为客户带来的居住品质和感受;  

第二是亲地性。洋房的业主居家在此,会更多感受来至于草坪的浓浓绿意,繁花的缤纷色彩,享受社区的自然环境。   

第三点是“院,退,错,露“的造型手法。采用几何形的露台设计,使业主摆脱普通住宅的局限,营造出清新宜人的第三人居空间。   

在此基础上龙湖更用别墅标准,将洋房生活提升至墅的境界,将别墅的生活理念植入洋房。

约89-152㎡的墅级洋房亮相   

云熙台诞生在主城别墅区——龙湖·悠山郡,兼得城心繁华配套和稀缺自然资源,更有龙湖的墅级园林打造,钻石物业护航。家佳源、利群近在咫尺,五级学府环伺,二级甲等医疗机构护航健康。更可贵的是与白云山公园仅一墙之隔,在城市中心享受鲜氧生活。在89-152㎡的区间内精研多种户型,层层格局不同,户户赠送露台,家家全明通透。别墅级的空间打造,在青岛难得一见,在城阳更是洋房巅峰。

《《《《《点击查看更多《《《《《进来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60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