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奥克斯抢滩李村商圈 全新模式叫板传统商业

——访奥克斯地产集团毕兴矿副总经理

房天下  作者:大熊爱蜂蜜 安小柒  2013-04-10 10:49

[摘要] 4月9日,青岛奥克斯广场品牌落地活动在海尔洲际酒店宴会厅举行,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毕兴矿、青岛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青岛奥克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意臻出席了本次落地仪式,青岛房天下、半岛都市报、青岛日报等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青岛房天下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4月9日,青岛奥克斯广场品牌落地活动在海尔洲际酒店宴会厅举行,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毕兴矿、青岛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青岛奥克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意臻出席了本次落地仪式,青岛房天下、半岛都市报、青岛日报等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青岛房天下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奥克斯怎么也来搞地产了?在青岛网友眼中,奥克斯跟品牌家电联系在一起,而鲜有人知奥克斯做地产的渊源。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毕兴矿底气十足地分析了奥克斯做地产的独特优势:“我们做地产已有13年,大家都知道家电业的竞争惨烈,要求生存求发展,磨砺了本事,奥克斯地产秉承整个奥克斯集团的精细化管控,有自己的制度化体系,在业务流程及工作中均有标准制度化的理念指引,这也是奥克斯地产集团与其他地产企业相比的个优势;第二个优势是我们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强大的资金和品牌后盾的支持;第三个优势在于奥克斯地产拥有专业的商业地产团队,已运作了多起成功项目。”

与海尔、海信地产这种同样是做白色家电出身的地产企业相比,奥克斯做地产特色及品牌风格是怎样的?毕兴矿沉思片刻随即笑答,“奥克斯的特点在于‘简单、务实、高效’,奥克斯更注重于强调做事。”

调控带来新机遇 商业地产或逢春天

谈及为何选择在此刻进驻青岛,奥克斯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毕兴矿表示:“这也算是调控带来的新机遇,住宅受到调控政策的限制,物业需求及投资客的需求都会转移到商业方面,在这个时候,商业地产有广阔的市场。奥克斯地产作为主要做商业综合体物业的企业,目前是非常好的发展时机。”

业态细化打造全龄化“不夜城”叫板传统商业模式

李沧商圈不乏类似万达的商业大鳄,青岛奥克斯广场的竞争优势在什么地方?毕兴矿表示,奥克斯从来不惧怕竞争,也非常有信心参与李村商圈的建设。奥克斯地产对于李村的商业格局有详实的研究,在传统购物中心的基础上,结合地方消费特点和消费人群,做了很多有自我特色的业态细分。奥克斯针对全部的消费群体,打造全龄化的消费理念。“就拿玩为例,奥克斯不仅限于KTV和影院等,而是全龄化的购物广场。例如:婴幼儿阶段,奥克斯从服装到奶粉再到游乐场,是全链条式的服务;针对年轻白领有拓展训练营,覆盖的年龄层次更广阔。”谈及奥克斯广场特色,毕兴矿兴致盎然地介绍每一个模块的细节,“超市的发展是往精品超市方向发展,超市的环境很优雅,逛超市就像是逛商场一样。”

青岛人的消费习惯是晚上八九点之后就很少出门娱乐,在毕兴矿看来,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不是市民不愿意消费,而是没有合适的消费业态。奥克斯广场除了之前提到的全龄化消费以后,还有另外一个重要概念“全时化消费”。传统的商圈有自己的成功之处,但是在全时化方面还是有发展的空间,一旦把发展的空间和业态做好了,市民的消费的观念肯定会改变的。

青岛奥克斯广场效果图

青岛奥克斯广场效果图

青岛是不可抗拒的选择 其余项目紧密布中

作为从宁波起家的集团,说到青岛和宁波的区别和类似之处,毕兴矿表示,青岛有浓厚的商业氛围,经济基础很活跃。山东也是经济大省,目前从山东规划,青岛以及李沧的规划都能看出政府务实高效。宁波和青岛两个城市相似之处很多,基础很好,做商业综合体有先决条件。奥克斯之所以选择青岛,也是充分考虑到了青岛的经济基础和居民的消费力在都名列前茅。

奥克斯地产在青岛拿地是奥克斯地产的战略性的考虑,据毕兴矿透露,奥克斯地产的第二个第三个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对接中。

>>>>>>相关阅读推荐:

奥克斯广场品牌落地仪式图文直播

李村商圈这下热闹了!奥克斯广场落地李沧,商业综合体pk争霸战已打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