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购房政策细则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4-24 11:44

[摘要] 作为吸引外资及外籍人才的一项新举措,北京市外经贸委和市财政局共同拟定的《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高级人才购房购车专项奖励暂行办法》已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有关人士分析,不少外籍人士将享受到该政策带来的实惠。北京购房政策细则就此向外籍人士开展政策优惠。

作为吸引外资及外籍人才的一项新举措,北京市外经贸委和市财政局共同拟定的《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高级人才购房购车专项奖励暂行办法》已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有关人士分析,不少外籍人士将享受到该政策带来的实惠。北京购房政策细则就此向外籍人士开展政策优惠。

外国人购房可得奖励

《办法》界定的适用企业范围为,在本市依法设立并经认定且注册资金全部到位的以下各类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投资性公司或创业投资公司、采购、分销、结算、研发中心(市外经贸委批准并经市科委认定的外商投资研发机构);银行、保险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世界500强中的在京投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企业。对人员的要求是,在上述外商投资企业担任企业副董事长、副总裁、副总经理以上(含)或同等职务,且在上述企业已连续任职了两年以上。

北京购房政策细则具体的奖励标准为,以本人上一年度已缴纳个人工薪收入所得税额地方留成部分的80%比照计算,每人奖励总额不超过其自购车一辆、自购房一套所付款项,专项奖励为当年奖励,不累计,不顺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