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市生活综合体领先未来生活

————万科首创青岛都市生活综合体 一公里生活圈尽享鼎级配套

房天下   2013-04-25 09:49

[摘要] 从寻找生活配套,到享受生活配套,其间会相隔多少年的时间?一个居住区域能不能从入住的那一天起,就能给业主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或教育配套?随着市民置业观念的成熟,对都市生活综合体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从寻找生活配套,到享受生活配套,其间会相隔多少年的时间?一个居住区域能不能从入住的那一天起,就能给业主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或教育配套?随着市民置业观念的成熟,对都市生活综合体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而大青岛开发步伐的加快以及去年进行的区划调整,让万科首创的青岛都市生活体正浮出水面。业内人士分析说,万科首创的都市生活综合体的交通、商业、生活、社区、学校全部是国际级的规划,并且已较为成熟,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也代表着市民置业的新风向。

都市生活综合体“浮出水面”

从凝聚城市核心资源的商务领地,到满足都市人居梦想的普通住宅;从领先城市风尚潮流的购物中心,到孩子快乐成长学习的学校配套。每一位市民在考虑该到哪里置业这个问题时,总是会把这些问题放在首位。但放眼此前青岛的房地产市场,似乎还没有哪一个区域能让市民在入住的那天开始就能享受到完善的生活配套、医疗配套或教育配套。

但随着市民置业观念的不断成熟,对都市生活综合体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大青岛城市改造开发步伐的加快也让城市生活综合体呼之欲出。以青岛“新都心”片区为例,这里原来是原四方区政府在以双山公园为中心的约3.9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设的新概念区域,也是青岛政府打造的未来城市版本。

但在去年市北区与四方区合并为新市北,新都心及周边区域晋级为青岛主城区的地理中心,处于东部商圈、市北CBD及李村商圈的中间地带,是青岛市成片开发面积的区域之一。在这个区域里,万科五盘联动,从金色城品、万科城、万科城市魔方iBOX(小区网 论坛)、万科蓝山到万科中心,五大项目相互辉映,定位于打造核心商务区、生态文化区和高端居住区,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居住餐饮、商贸流通等于一体,合理地将都市资源整合掌控在住户的日常生活范围之中,为住房创造多功能、高效率的舒适空间,打造青岛都市生活综合体。在加入新市北区后,青岛新都心与青岛中央商务区两大“千万平米”总部商务区相互呼应,必将成为新青岛新核心。

一公里生活圈尽享商业配套

对于有追求的人来说,生活从来都不是单选题,全方面地占有生活资源才能获得飞升的幸福指数。舒适的居住生活,离不开商业、休闲、餐饮、教育、医疗等综合性配套设施的同步跟进。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市民上班时间不超过30,彻底摆脱上下班迟到的噩梦;可以让市民兴致一来就可以逛街吃饭,饭后不行就可以休闲购物;家庭无论老小家门口就可以就医求学,不必为求学问药、往来接送而烦恼?都市生活综合体的出现,将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作为一种国际化的居住风潮,都市生活综合体在近十年中席卷德国柏林、日本新宿、中国香港等国际化城市,它合理地将都市资源整合掌控在住户的日常生活范围之中,为住户创造多功能、高效率的舒适空间。 万科领衔首创的青岛都市生活综合体,正在让这些变为现实。

把这个区域称为青岛的都市生活综合体,是因为这里在一公里的范围内同时拥有国际级、城市级、社区级、地铁枢纽以及基础农贸等五级商业。其中国际级城市商业包括凯德广场、麦德龙;城市级区域商业包括万科中心、和达中心城、阳光新业、家乐福和佳世客等;多元型社区商业则包括万科城金街、区域规划沿街商业,枢纽级的地铁商业正在规划当中。从便利店到奢侈品商业都可以在一公里内步行范围内解决,成为岛城罕见的全能型居住社区。

“白天这里是车水 、川流不息;夜晚这里会是‘不夜城’,真正实现了‘入得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一位先期入住万科蓝山项目的业主,如此描述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

综合配套尽显稀缺价值

城市越发达,都市生活综合体越显重要,毕竟区域性的生活才是国际都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居者与城市中心有着更高效的互动,在步行一公里范围内拥有娱乐、休闲、购物、教育等各方面配套,这才是大都市中的幸福生活。万科首创的都市综合体将交通、商业、生活、教育等资源整合在一起,相互叠加的效应产生出难以估量的效能。

交通方面,没有交通的商业与生活,将会是一座孤岛。青岛都市生活综合体内尽享三维立体交通利好,收条地铁M3线设立了清江路、双山及长沙路三个站点,拥有两大城市主轴和五大交通干道,数十条公交线路保证无论自驾、地铁还是公交出行,非常便捷。

教育配套方面,从幼儿园到小学,12年的全称教育配套将全面解决区域内孩子的教育问题。据悉,青岛都市生活综合体范围内将配建三处幼儿园和七处中小学。其中幼儿园包括万科蓝山市北区实验幼儿园、市北区机关幼儿园和万科城红黄蓝幼儿园;小学包括东胜路小学、宁安路小学、福州路小学和双山小学;中学则有53中、23中和16中。

房产对一个家庭来说不仅具备居住属性,更具有资产属性。“万科蓝山项目是青岛都市生活综合体的重要一环,开盘以来一房难求的局面,正从侧面证实了区域项目的稀缺价值。”地产界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万科首创的都市生活综合体的交通、商业、生活、社区、学校全部是国际级的规划,并且已较为成熟,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