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贷款余额如何查询

房天下   2013-09-10 19:06

[摘要] 房贷余额怎么查询

房贷余额怎么查询

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初办理房贷的银行的客户部门或信贷部门,找客户经理查询。

利率计算公式和实时银行存款贷款利率

利率又称利息率。表示一定时期内利息量与本金的比率,通常用百分比表示,按年计算则称为年利率。其计算公式是:利息率=利息量 ÷ 本金÷时间×100%。

利率指一定时期内利息与本金的比率,是决定利息多少的因素与衡量标准。利率作为资金的价格,决定和影响的因素很多、很复杂,利率水平最终是由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所决定

的。首先,利率分别受到产业的平均利润水平、货币的供给与需求状况、经济发展的状况的决定因素的影响,其次,又受到物价水平、利率管制、国际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的影响

实时贷款利率

利率项目 年利率(%)

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 5.60

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 6.06

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 6.10

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 6.45

五年以上贷款 6.60

利息的计算公式:

本金×年利率(百分数)×存期

如果收利息税再×(1-5%)

本息合计=本金+利息

应计利息的计算公式是:

应计利息=本金×利率×时间

应计利息到小数点后12位,已计息天数按实际持有天数计算。

利率结构是指利率与期限之间的变化关系。目前在存款利率中,各种不同期限利率档次的设计基本上是按照期限原则,并考虑复利因素形成的。以我国1999年6月10日开始执行的存

款利率为例,定期一年储蓄存款的利率为2.25%,定期三年储蓄存款的利率为2.79%。若某人有一笔现金1000元,按一年期存入银行,到期后取出本息之和再存入银行,仍存一年期

,到期后再取出本息,仍全数存入银行(一年期),这样,三年后的本利和如下。

年:本利和=1000*(1+2.25%)=1022.50(元)

第二年:本利和=1022.50*(1+2.25%)=1045.50(元)

第三年:本利和=1045.50*(1+2.25%)=1069.03(元)

存款利率:

利率项目 年利率(%)

活期存款 0.40

三个月定期存款 2.60

半年定期存款 2.80

一年定期存款 3.00

二年定期存款 3.90

因为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利率,所以,存哪家银行都是一样的,利息=利率*本金*时间,银行利息计算器是专供于普通用户使用,很容易操作,只要知道自己的存款或贷款金额,

、时间、利率等相关信息就可以轻松地计算出存款或贷款的利息金额变化情况。

国家现行的存款利率表:

整存整取 三个月 2.65%

整存整取 半年 2.80%

整存整取 一年 3%

整存整取 二年 3.90%

整存整取 三年 4.50%

整存整取 五年 5%

零存整取 一年 2.60%

零存整取 三年 2.80%

零存整取 五年 3%

整存零取 一年 2.60%

整存零取 三年 2.80%

整存零取 五年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