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有严规 银行监管需满足条件

房天下  作者:张捷  2013-10-23 07:08

[摘要] 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对于购房来说多比较陌生,10月22日下午,青岛市房地产信息与交易资金监管中心副主任卢宏钟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

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对于购房来说多比较陌生,10月22日下午,青岛市房地产信息与交易资金监管中心副主任卢宏钟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

问政一开始,卢宏钟对青岛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的进展做了介绍,“我市自2010年3月1日启动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以来,围绕加强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管、维护商品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在完善有关制度和管理措施上下功夫,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管工作进展顺利。为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2013年7月1日我市开始实施《青岛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青岛市房地产信息与交易资金监管中心是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下属的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机构,具体负责实施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

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有严规

据卢宏钟介绍,自2010年3月实施预售资金监管以来,中心城区累计受理了623个开发项目的预售资金监管业务,其中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528个,已缴存预售资金980亿元,审核拨付资金882亿元,已结束监管项目91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