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市场"遇冷" 多在等待三中全会释放信号

房天下  作者:cathy   2013-11-05 06:56

[摘要] 业内人士分析,很多置业者认为三中全会召开在即,或许对二手房交易的政策有变,比如房产税扩容,小产权房转正等等。买房也不差这几天,因此很多人搁置买房计划,希望能够在三中全会上听到明朗化的消息。

置业者等待三中全会信号 暂停购房计划

这几日,岛城某不动产的置业顾问张先生非常苦恼。连续给十几个买房意向强烈的大客户打电话,得到的回复基本上都是一样:“最近不买了,过了这个月再说。”小张非常纳闷,前些日子这些人都天天催着问自己有没有好的房源,怎么这些日子态度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呢?

二手房

二手房市场“遇冷”

后来一个很熟的客户道破了天机:“现在政策不明朗,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改革,等到三中全会把政策定下来再考虑吧。”小张告诉笔者:“现在大家基本上都在等着会议召开,很多想置业的都在观望,这半个多月都没卖出去房子了,可能等到三中全会结束后,大家定下心来,才会有所好转。”

业内人士分析,很多置业者认为三中全会召开在即,或许对二手房交易的政策有变,比如房产税扩容,小产权房转正等等。买房也不差这几天,因此很多人搁置买房计划,希望能够在三中全会上听到明朗化的消息。

相对于二手房来说,新房交易所受的影响相对较小,很多置业者表示,自己购买的是套房,想着三中全会政策也不会对首套房有太大的态度转变,现在遇到合适的就赶紧入手了,不然越等越贵。购房者刘先生说:“现在到年末了,单位事务越来越繁忙,再不买的话又要等到明年了。”

新都心环景山居 海尔时代广场房天下会员享96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