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年李沧最具潜力盘 洋房起价7588元/平

房天下  2014-02-07 08:22

[摘要] 随着世园会进程的继续推进,曾经的臭水河、泥泞小道早已华丽变身为景观大道。世园概念的提出,也吸引了大鳄们的眼球,如今万科、万达、绿城等大品牌纷纷进驻并扎根,一个个高品质社区拔地而起,如今的世园会周边面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世园会进程的继续推进,曾经的臭水河、泥泞小道早已华丽变身为景观大道。世园概念的提出,也吸引了大鳄们的眼球,如今万科、万达、绿城等大品牌纷纷进驻并扎根,一个个高品质社区拔地而起,如今的世园会周边面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市政府在世园会周边“三纵四横一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李村河可谓变化。如今的李村河河水清澈、树木成林,石板路、活动广场、健身场地等替代了原先杂草横生、污水横流的脏乱差,华丽变身为风光带,吸引着大批摄影爱好者的到来。

环境美观日益改善,交通配套的建设也不甘落后,为保障世园会顺利运行,世园大道、九水东路、汉川路、东川路、广水路、毛杨路等20条道路建成通车。同时,周边供水供电的实施加上学校的建设,如今的李沧正积极增加李沧生态商住区辖区内公交线路,构建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体系。世园生态盘正成为当下选房的标杆,时代城东方龙域绿城理想之城米罗湾楼盘获益颇丰,潜力巨大。

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 )

价格:价7588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