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郊区库存"压力山大"开发商或让利"减负"

房天下  作者:林晓  2014-03-06 07:21

[摘要] 近日,有关青岛库存的讨论再次升温,来自青岛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5日上午12时,186904套,其中,住宅存量为129814套,逼近13万套。其中黄岛区、城阳区、胶州市等郊区的房屋库存量远远超过青岛其他市区。

郊区住宅库存“泰山压顶”

近日,有关青岛库存的讨论再次升温,来自青岛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5日上午12时,186904套,其中,住宅存量为129814套,逼近13万套。其中黄岛区、城阳区、胶州市等郊区的房屋库存量远远超过青岛其他市区。

青岛房屋库存

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数据显示,黄岛住宅库存量为22254套,位居,胶州住宅库存量紧跟其后,为21710套,除此之外,即墨、胶南、城阳等郊区住宅库存量占比量也巨大,岛城郊区库存可谓“压力山大”。

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表示:“仅就住宅而言,市区与郊区的去化能力也有较大差异,市区的住宅存量很少,大部分都在郊区。尤其是黄岛区正处于建设期,因此库存量比较大。”

开发商或让利“减负”

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3月份范围内,会有一部分集团性房企领头做出价格调整。“做出价格调整的楼盘,基本回是去年拿地相对较多的大房企。为了减轻资金风险,回笼资金,他们不惜降价吸引客户。

据了解, 3月青岛市即将开盘或加推的近20个项目中,目前尚无一个楼盘声明要降价,但是郊区多家开发商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来刺激销售。

如新黄岛区的海信凤凰金岸-阳光里3号楼交5千送车位,还有6-7万的购房优惠;秀兰禧悦山舒适瞰景二居三居现已经开始认筹,认筹期间享受限时优惠,90㎡、130㎡首付5万元起;李沧区的绿城理想之城推出楼王送价值15万家电礼包,特价房一套的活动;此外,城阳、胶州、即墨、李沧也推出各种吸引人的优惠促销活动来让利“减负”。

 上周青岛供应量大涨 黄岛/胶州/城阳占据三甲

青岛楼市走出"春节模式"将"满血复活"?

青岛新房存量191276套创数年新高 新年销售压力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