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青岛城镇化率将达75% 建城乡一体机制

中国网  2014-03-21 15:46

[摘要] 中国网8月15日讯《青岛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日前出台,根据该方案提出的总体目标,到2016年,城镇化率达到75%以上。


中国网8月15日讯《青岛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日前出台,根据该方案提出的总体目标,到2016年,城镇化率达到75%以上。

根据方案,青岛将在农村土地、产权、户籍、金融等重点领域和公共财政、农业经营体制、基本公共服务等关键环节,建立起城乡一体的体制机制,城乡差距明显缩小,建成我国东部地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全省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县域生产总值较2011年翻一番,农民人均纯收入力争翻一番。

青岛将努力构建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互动发展机制,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创新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健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推进机制,创新统筹城乡管理体制,形成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城乡关系,构建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2016年青岛人均纯收入力争翻番 城镇化率达75%·2016年枣庄城镇化率将达60% 规划突出鲁南特色·山东城镇人口8年将增1200万 镇化率将达63%左右·专家预计:城镇化率2030年将达68%·青岛将建大病救助机制 防止城乡居民因病致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