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平度纵火案告破:村委会主任与地产商指使施暴

东方早报  2014-03-26 09:19

[摘要] 昨日深夜11时43分,山东平度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造成4名守地村民1死3伤的“3·21”纵火案告破,4名施暴者受王月某及杜家疃村村委会主任杜群某和工地承建商崔连某指使,实施了纵火暴行。目前,警方已将7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昨日深夜11时43分,山东平度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造成4名守地村民1死3伤的“3·21”纵火案告破,4名施暴者受王月某及杜家疃村村委会主任杜群某和工地承建商崔连某指使,实施了纵火暴行。目前,警方已将7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平度纵火案告破

平度纵火案告破

3月21日凌晨1时54分,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村民看守被征农田的帐篷起火,造成4名守地村民1死3伤,一时舆论大哗。

现已查明,3月21日凌晨,李某、李显某、柴培某、刘长某4人受王月某指使(均为平度人),窜至现场实施纵火后逃跑。王月某是受崔连某(贵和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系开元城御景二期工地承建商)和杜群某(杜家疃村主任)的指使实施犯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