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出入皆繁华 大隐隐于市

——香港中路CBD都市成熟生活圈

房天下  2014-04-30 09:55

[摘要] 51青岛去哪儿?世园会太挤,崂山太累,宅家太懒!暮然回首,在匆匆往返中,已错过了不少风景;房天下·岛城事《青岛路上的风景》特辑推出;让我们慢下来,一起寻味青岛新老路上的风情。

几十年前,市南区是青岛不起眼城郊,

老青岛人对老青岛市南区的那些旧记忆,

破旧低矮杂乱的平房、鼎盛一时的北海船厂,浮山所大集的人头攒动……

九二年,市政府决定办公楼东迁香港中路,

市政府办公楼、雕塑标志“五月的风”拔地而起,

佳世客、阳光百货、麦凯乐、海信广场……相继出现,

商业金融中心雏形日现,青岛“金边”海岸线实至名归,

香港中路已然成为青岛最核心和繁华的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度假中心;

香港中路,一个现代化青岛的标志。

如果说居于崂山,是为亲近一线海景,觅得人生的静谧,那居于香港中路,则是为了享受城市现代化服务于生活的便捷,从另一层面,则是洗尽铅华,大隐于市的人生境界。

90年代末香港中路

政府落户@香港中路

出入皆繁华——青岛市政府

1949年5月24日,华东分局决定成立青岛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军管会的基本任务是:镇压反革命分子的活动,肃清反动残余势力,建立革命政权。青岛解放的当天,青岛市军管会根据山东军区的命令,正式挂牌成立,并发布号布告:在青岛实行军事管制,青岛市人民政府也于当日成立。

如今的青岛市人民政府是青岛市行政管理机关,是副省级行政机关,办公地址位于香港中路11号。途径市政府公交站的有 104路、104路、110路等29条公交线路。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是青岛市人民政府设立的面向社会公众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和相关服务事项的场所,具有集中审批、统一收费、综合服务三项基本功能。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具有审批服务“一站式”,全流程网上审批、全过程电子监察和资源共享,建立联合办理机制的三大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