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现限购放松业内估一线城市调控政策不变

中国新闻网  2014-05-07 10:07

[摘要] 继南宁官方表态放松限购政策后,安徽铜陵等地也掀起救市浪潮。随着楼市降温,地方政府松动限购政策拯救楼市的意愿越来越强烈,但包括北京在内的一线城市限购放松可能性极小。

继南宁官方表态放松限购政策后,安徽铜陵等地也掀起救市浪潮。随着楼市降温,地方政府松动限购政策拯救楼市的意愿越来越强烈,但包括北京在内的一线城市限购放松可能性极小。

各地接连放松楼市调控

各地对楼市调控政策的微调逐步由传闻转为实质行动阶段,南宁成为官方正式发文放松限购政策的城市。自2014年4月25日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内的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

南宁的官方表态基本吹响了放松政策的号角。此后,无锡、杭州萧山区通过松绑限购、下调购房入户标准等方式救市,而天津滨海区、福州、郑州官方也已放出消息,拟分类、分地区对购房政策进行调整。规模的放松政策则来自于安徽铜陵。当地政府网站公布了一则重大楼市新政: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契税补贴等方面配套制定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从5月1日起已正式实施。

调控放松将形成跟风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