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证实调整楼市限购政策 90平米以上随便买

房天下  作者:陈琳  2014-07-21 15:43

[摘要] 近日,苏州将取消限购的消息不胫而走。7月21日,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在微博上透露,证实苏州的限购真的取消了。其中,苏州园区房产交易中心已取消对90平米以上住房的限购政策,本地人外地人可直接在苏州购买90平米以上房屋。

房天下讯:近日,苏州将取消限购的消息不胫而走。7月21日,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在微博上透露,证实苏州的限购真的取消了。其中,苏州园区房产交易中心已取消对90平米以上住房的限购政策,本地人外地人可直接在苏州购买90平米以上房屋。

业内人士证实苏州取消限购

业内人士证实苏州取消限购

随后,苏州市住建局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

苏州市住建局称,苏州市的限购政策已经做出调整,90平米以上的房子不限套数,本地人外地人均可直接购买,外地人无需提供社保证明。90平米以下的房子,仍按照以往政策执行。

苏州市某房屋中介表示,目前已经接到限购政策调整的通知,但90平米以下的房子,非本市户籍还是需要提供1年的社保证明。“如果你现在在苏州有两套房子了,再买90平以上的房子没问题,但是如果想再买一套90平以下的房子就是不可以的。”

苏州市业内人士称,苏州市近期的房屋成交量并不低,市场表现也比较正常,“放松限购并不是市场状况不好,可能处于一种跟风的考虑,现在很多二三线城市都在放开限购。”而放开限购之后,苏州房价将会以90平米作为一个分水岭,90平米以下80平米以上的房屋或微跌,而90平米以上的房子,价格或出现小幅攀升,但总体来说,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并不会很大。

地方政府频频"喊话"托底 楼市成交并未闻风而动

武汉楼市限购正式松绑 放开140平以上住房

呼市解禁引济南紧随 专家预测解"购"之风吹向何处

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 开发商拿房产豪车抵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