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赴美买房并非盲目投资 四成人将长期居住

中国新闻网   2014-07-27 08:01

[摘要]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中国人进军美国房产市场并非盲目地投资,他们已经学会根据各州不同的特点,选购适合自身需要的房产。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中国人进军美国房产市场并非盲目地投资,他们已经学会根据各州不同的特点,选购适合自身需要的房产。

报道援引美国有线新闻网财富频道(CNNMoney)消息指出,对中国买家来说,实时热门门的房产市场位于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和西雅图。洛杉矶成为热门城市并不出乎业界所料,这里是全美华裔人口聚集的主要城市之一,空气清新,更贴近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另外,居外网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泰勒(Andrew Taylor)表示,洛杉矶欣欣向荣的高科技产业也为意图移居美国的中国人带来就业机会。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首席经济师莱斯利栠(Leslie Young,音译)认为,富裕的中国买家喜欢前往旧金山这样的大城市置产,而不太富裕的中国买家会选择在奥克兰(Oakland, CA)或房价更便宜的地区。

西雅图市的科技工作机会和众多教育水平较高的大学成为吸引中国买家的两大优势。在西雅图置产的大多中国买家是为了子女的教育,所以购买的房产多是小公寓。很多中国学生来华盛顿州求学,毕业后希望在这里就业。

相比其他买家,选择纽约市房产的中国买家更多是为了投资。华裔房地产经纪人谭伟民(Wei Tan,音译)表示,很多中国买家花费数百万美元在曼哈顿区购买房产,但从来不居住在这里。

谭先生的中国客户会花费1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在纽约购买房产,但纯粹是为了投资及。“他们只是为了自己的投资更多样化。”他说。

在佛罗里达州,中国买家更倾向在度假圣地附近购置房产。在迈阿密,中国买家喜欢购买滨海地区新建的高端住宅。这种住宅不但可以用于买家度假使用,还更容易出租。

近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前往德克萨斯州购买房产,该州奥斯汀(Austin)和休斯顿这两大城市尤其受到中国人欢迎。出乎意料的是,距离达拉斯市不远的布兰诺市(Plano)市是华裔居民的聚集地,华裔人口占比达5.2%。

总体来看,中国买家最不看好密歇根州的房产。泰勒表示,虽然中国买家持续关注底特律、萨吉诺(Saginaw)和弗林特市(Flint)的房产市场,但还没有“大举进场”。相比密歇根州的工业城市,该州的大学城看起来更受中国买家欢迎。

数据显示,大约40%的中国买家将长期居住在美国,而那些不会居住在美国的中国买家则对房屋的投资要求甚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