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楼市限购松绑销量增一成 房价下跌2.36%

新华网   2014-09-05 00:00

[摘要] 苏州楼市今年7月宣布松绑限购后,8月份成交量突破6000套,增长逾一成;而当月该市房价下跌了2.36%,跌幅列全国前十。

新华社记者 陈刚

苏州楼市今年7月宣布松绑限购后,8月份成交量突破6000套,增长逾一成;而当月该市房价下跌了2.36%,跌幅列前十。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苏州楼市“以价换量”特征明显。据房天下的数据显示,苏州楼市8月共成交7761套,其中住宅成交6321套,成交面积为76.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17%。同比去年,住宅成交套数增加630套、成交面积增加16.44%。从均套成交面积来看,改善性需求大幅增加。

据中指研究院实时公布的数据,房价一向平稳的苏州8月份出现了2.36%的较大跌幅,位居百城跌幅前十名。从8月份的成交价格曲线图看,苏州楼市8月房价总体上呈下行趋势,但持续震荡,上旬曾一度上扬突破12000元/平米,中旬则再度放缓,月底则直击8000元/平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限购松绑效应的下滑,房企为抢占市场而纷纷调整价格策略,而房价的动荡也与中高端住宅的成交息息相关。

分析认为,随着“金九银十”供应高峰的到来,房企在加大推盘力度的同时,合理定价、有效促销将会继续吸引刚需入市,市场成交量或将环比回升。(完)

秦戈:楼市下半场定调去库存 房地产代理可以跨界转型

借限购"东风"楼盘平价促销 济南降价房挂钩交付

利好政策持续力减弱 楼市或添新"强心剂"

青岛放开限购楼盘电话成热线 开发商说周六要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