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4-11-08 11:31

[摘要] “新常态”下市场房价波动,控制开发成本节约成本尤为重要。为了更好地为山东房地产企业降低建材部品采购成本,充分发挥集中采购、集中供应的合作优势,由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与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高峰论坛暨2015年绿城电商山东采购商谈会”,于11月7日下

“新常态”下市场房价波动,控制开发成本节约成本尤为重要。为了更好地为山东房地产企业降低建材部品采购成本,充分发挥集中采购、集中供应的合作优势,由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与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高峰论坛暨2015年绿城电商山东采购商谈会”,于11月7日下午在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电商联盟是范围内个房地产行业跨板块融合的行业组织,它将搭建山东省范围内土地合作联合开发、金融投资、建筑建材、营销推广等房地产综合服务全产业链的电商平台。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龙江致开幕词

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冯显泉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电商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联盟秘书长龙江详细介绍了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的运作模式,包括土地合作、联合开发;金融投资;建筑建材、规划设计;营销推广四大板块,房地产综合服务全产业链的电商合作交易平台。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冯显泉高度肯定电商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首任会长,青岛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在青岛、济南、临沂、济宁等城市主要房地产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共同发展,做强做大,力争在三五年内创造出在房地产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开发集团及金融机构。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的明天更加辉煌!”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首任会长任军致辞

绿城电商山东公司还组织了五家国内知名建材供应商——固克涂料、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浙江新多门业集团、兰普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宣讲,为房企带来了质优价廉的科技环保的建材。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建材展示

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正式启动

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众多房企老总讨论了集中采购对房企的重要性,并对集中采购的几种模式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业界领导及房地产企业对山东房地产行业集中采购电商联盟的发展前景十分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