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地产行业遇白银时代 走出困顿关键在产品

——专访青岛三宇合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蓝澜

房天下  2015-01-06 18:05

[摘要] 蓝总表示,今天的房天下却将互联网与房地产做了结合,将房天下做出了淘宝网的感觉,我认为这使房地产行业真正的进入了互联网时代。

【编者按】2015年1月6日,以“New &Different”为主题的(青岛)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隆重启幕。新年伊始、辞旧迎新,青岛知名房企、地产大腕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移动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联姻。2014年7月18日,房天下启动新域名(Fang.com),之后对平台建设和用户体验进行了一场大刀阔斧的改革,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新年新气象,借房天下转型之际,青岛三宇合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蓝澜副董事长接受了专访,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格局之变。

互联网思维引领白银时代 房天下转型破困顿之局

关于房天下页面的改变和业务方式的转型,蓝总表示,“我其实很惊讶这种大胆的改革方式,以前说到互联网无非是各开发商在上投放广告,而今天的房天下却将互联网与房地产做了结合,将房天下做出了淘宝网的感觉,我认为这使房地产行业真正的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另外,目前面对房地产的白银时代,传统媒体对房地产行业的收效甚微,期望房天下的互联网化能够在未来帮助房地产开发商走出困境,促使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蓝总

青岛三宇合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蓝澜副董事长

房地产行业挑战重重 关键在追求差异化产品

房天下的互联网化与目前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密不可分,那么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呢?蓝总认为,作为房地产的开发商和经济商,尽管现在挑战重重,却不能一味的埋怨和悲观。“我相信,没有垮了的行业,只有垮了的公司。同样的市场挑战,有的开发商无法生存,而有的开发商却能创造新的销售业绩,这其中的差别在于产品,新的时代要求契合老百姓需求的产品产生。因此,房产商该不断追求差异化的产品,创造出真正符合需求的产品,这样房地产行业不仅有它的出路,还会发展得更好。”

2015年青岛三宇合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有进一步的计划,蓝总介绍:“一方面是在即墨林海板块的红豆杉养生谷,是一个养生养老的项目,我们更注重养生而非养老,在项目当中做足了功夫,是一种全新的模式,项目不仅局限于青岛而是面向。另一方面,我们在产品的本身做了很大的挑战性地突破,把互联网的一些概念引入了项目当中。我们作为青岛市家开发商与蓝卡签约,实现了社区互联网医院,为购房者提供家庭私人医生。”

蓝色硅谷

蓝色硅谷核心区

后,蓝总表示,蓝色硅谷核心区,本身便有一定的地块价值,除此之外还有轻轨的搭建,轻轨一旦搭建之后区块间的距离感缩小,对项目的带动作用是巨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