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老友记 感谢一路有你

——2014年房天下老友记青岛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曲珞羽   2015-01-11 20:13

[摘要] 一年又一年,在过去成长的15个年头里,房天下从星星之火发展到燎原之势,直至跻身全球 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与大家,一起见证中国房地产的 时代,也共同披斩行业的迷雾荆棘。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支持过的老朋友们。15年,感谢一路有你,房天下的老友们。

转眼间房天下已走过的15周年的岁月,时间在房天下和我们之间如行云流水。15周年,世事百变,但网友与房天下之间的深情不变。2015年1月11日,青岛房天下“老友记”活动圆满结束,各位版主以及广大网友、站长欢聚一堂,回忆那些匆匆岁月。辞旧迎新,未来我们也仍将携手同行!

房天下友“老友记”大合照

今年房天下更改了以往的奥斯卡形式而玩出了新花样,采取了“老友聚会”这种更贴心,更近距离的活动让版主与网友们齐聚一堂,畅谈心情。1月11日下午1点房天下“老友记”在崂山区SPR火热开启,本次活动共有版主签到、站长视频播放、站长情景剧、手影舞、你画我猜、摇号 等多个环节。活动共持续了4个,集美食、美女、萌宝、帅哥、大奖于一身,网友纷纷表示说这是一场十分正能量又温馨的聚会,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也希望房天下可以多多举办这种活动。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单伟国

活动一开始,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单伟国发表了讲话。他表示 感谢在座的各位版主网友以及没有到场的网友们对房天下的支持与帮助,房天下将在未来给他们提供更便捷、更有效、更及时的信息。也祝福各位版主及网友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工作顺利!

天泰城版主我爱波斯菊:房天下与我相互陪伴共同成长

湖岛子强:希望房天下能多多组织线下业主活动

中海国际社区小蘑菇千岁:2015带着宝宝一起上房天下

锦绣华城版主锦绣华城一族:老朋友房天下更加辉煌

卓越蔚蓝群岛版主辰星华玉:期待更加完善的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